邓肯抱怨裁判偏袒哈登 格林:防他都不敢下手

邓肯抱怨裁判偏袒哈登 格林:防他都不敢下手

哈登准绝杀让马刺败走休斯

腾讯体育詹姆斯-哈登正走在巨星道路上,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比赛,他最后时刻关键的投篮,帮助球队1分险胜西部老大。这样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不禁想起之前一场同雷霆的比赛,哈登的惊天表现还历历在目。

“今天的球场气氛非常好,球迷们很疯狂。”哈登说,“希望我们球队能继续这种势头,这是一次坚实的肯定。”

“我的那个准绝杀情况就像你看到的那样,我前倾跳起,那种情况下只能那样。不过我当时很有信心把皮球放进篮筐。”哈登赛后信心十足。

邓肯今天得到17分和7篮板,不过他最后一投打在篮板前沿,没能拯救球队。这不是马刺输球的主要原因,他们全场18次失误才是罪魁祸首。

“最近几场比赛我们表现其实不错。”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说,“我认为我们打得很努力,不过当你在客场有18次失误的时候,很难全身而退。”

与马刺的比赛让哈登信心变得更足,他觉得球队在这样的硬仗过程中成长了,“我们本赛季花了一些时间来变得更好。之前很多时候球队表现是否优秀取决于我们的投篮。如果投篮出了问题,我们经常放弃防守。现在我们学会了任何时候都努力防守,用防守阻止对手通过攻防转换来轻松得分。”

本场比赛,哈登取得了17次罚球的机会,15次命中,罚球得分占到了他全场29分的一半还多。这么多的罚球也招来了马刺队一些球员的不满,有明着说的,也有藏着说的。

“哈登非常善于在行径中找到对手的手和胳膊,利用接触制造犯规。你去防守他非常困难,几乎不能用手,这让防守者很难受。”马刺前锋威利-格林今天就送给哈登多次犯规站上罚球线的机会。

蒂姆-邓肯则认为,裁判的哨子有点不公平。“我们得称赞哈登,他今晚打得很出色。不过我不认为他可以得到17次罚球的机会,而我们却有几个哨子被裁判漏掉了。”

托尼-帕克(微博)本场比赛13投7中,拿下23分还有7个助攻。伤愈归队后,帕克(微博)正在慢慢找回节奏。

“我觉得他已经回来了。”邓肯说,“他的感觉很好,是我们场上攻击对手篮筐最犀利的武器,也是我们第四节依仗的家伙。”(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