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毅腾2-1谢菲联 终场前邵帅绝杀建奇功

中甲哈尔滨毅腾官网2013-03-23 20:25
0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全面打响,哈尔滨毅腾队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队,经过90分钟的争夺,在成都谢菲联队率先点球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哈尔滨毅腾队连扳2球,终场前绝杀对手,取得客场两连胜,这也是哈尔滨毅腾队在中甲联赛历史中的最佳开局。

上半场哈尔滨毅腾队利用率先开球的机会给成都谢菲联队造成很大威胁,成都队15号铲倒亚当·休斯吃到黄牌,毅腾队的绝佳任意球配合被成都门将化解。第7分钟,8号亚当休斯在中场争夺中由于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之后,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战,但是没有绝对好的破门机会。第14分钟,成都队就使用了首次换人名额。第24分钟,哈尔滨毅腾队利用边线球,造成成都队门前一片混乱,埋伏在前点的罗德瑞格并未控制住球,失去一次破门机会。第31分钟,成都队17号杨泽志利用速度强行突破被邵帅从背后拉倒,成都队获得一次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随后王锴主罚的任意球被对方后卫破坏出底线。随后,成都队连续获得三次角球机会,但都被守门员韩方腾一一化解。

下半场一开始,哈尔滨毅腾队用20号韩德明替换下了27号李健,而韩方腾的首次触球就险些破门。下半场开场后毅腾队打得更加积极主动,控球和进攻方面明显强于成都队。下半场第13分钟,成都队罗迪奇在大禁区前手球,毅腾赢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罗德瑞格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人墙身上飞出底线。第18分钟,哈尔滨毅腾队9号李鑫替下了拼的很凶而体力不支的21号卜鑫(微博)。下半场22分钟,成都队获得了任意球机会。王锴的射门出其不意地低平球直接打近角,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这也是成都队开场后最具威胁的一脚打门。第25分钟,哈尔滨毅腾队后卫在禁区内手球,成都队获得点球良机,王锴一蹴而就,1:0,成都队取得领先!但是仅仅1分钟过后,毅腾队就利用反击扳平比分,下半场替换上场的韩德明禁区内转身低射得分,双方1:1战平。

扳平比分后,哈尔滨毅腾队越战越勇,明显的气势上压倒了对手,但是依然久攻不下,就在比赛最后阶段,毅腾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替补上场的9号李鑫将球送入禁区,成都谢菲联队守门员 张晨出击失误没有拿到球,后点的14号邵帅将球轻松顶进球门,哈尔滨毅腾队终场前绝杀成都谢菲联队,取得了客场两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