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贺龙体育场遭球迷围堵 赛后与国脚们合影

腾讯体育3月22日长沙讯(记者 许可(微博) 王正根(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前中国队主帅米卢现身贺龙体育场观看了中伊之战。赛后,米卢在贵宾区通道遭遇众多球迷的围堵,慈祥和善的塞尔维亚老头一一地满足了大家的合影请求,并友善地主动与当年相识的媒体记者握手致意。谈及今晚长沙的雨水天气,米卢不假思索地答到,“完美!一切都很完美”显然,米卢与所有的中国球迷一样,沉浸在刚刚结束的那场中伊之战中。

前天中午,腾讯体育率先踢爆米卢将作客贺龙体育场观看中伊之战。今天中午,米卢与老朋友里皮(微博)进行了私人会面。晚上,米卢与当年的中国好友坐到了贺龙体育场的贵宾席,饶有兴致地认真观看了中伊之战。尽管先后执教过中国和伊拉克队,但是情商甚高的米卢十分清楚,在中国这片土地上自己只有支持中国队才是永远正确的。

与不少中国球迷一样,米卢在赛后也沉浸在国足的险胜之中。他表示,今晚长沙的天气颇为完美,而且认为今晚在贺龙体育场发生的一切事情都很完美。显然,米卢不仅用最简单的词语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也表达了对中国队的美好祝福。虽然在贵宾通道遭遇了众多球迷的围堵,但是米卢依然以当年不厌其烦的态度,一一满足了球迷们的合影请求。尽管此时米卢已站在距离自己最近的电梯口久等多时,但是塞尔维亚老头还是尽可能地用耐心满足着所有有缘见上自己一面的长沙球迷。

离开贺龙体育场后,米卢又与好友前往国足下榻的万达文华酒店,热情地与中国队的国脚们一一合影留念。虽然在目前的这支国家队中,米卢认识的球员少的可怜,但是老头仍以老顽童式的热情与国脚们拉近距离。当然,见到郑智、孙祥等老国足球员,米卢自然是更为热情。他不仅要将胜利的祝福带给国足将士们,更希望能将自己招牌式的微笑和从容烙在卡马乔的国足身上。“我总能给中国队带来运气,今晚大家又再次见证了一切!”米卢笑着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