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巴萨抢前皇马铁闸 巴尔德斯今夏转投英超

曼联巴萨抢前皇马铁闸 巴尔德斯今夏转投英超

加雷成为曼联(微博 数据) 巴萨收购目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披露,前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中卫、阿根廷国脚加雷引起了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和曼联的重点关注。另外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喉舌称,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今夏前往英超(微博 专题) 的可能性极大。

中卫位置问题一直令巴萨颇为苦恼,队魂普约尔逐年老去,后防支柱皮克(微博 数据)状态又相当不稳定,多数时间内,巴萨只好指派两位后腰马斯切拉诺亚历山大-宋改打中卫。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认为,引进一名合格中卫对于巴萨来说已经刻不容缓,据悉,这一次红蓝军看中的是前皇马中卫、阿根廷国脚加雷。

现年26岁的加雷曾出道于阿根廷国内的纽维尔老男孩队,05-06赛季登陆西甲(微博 专题) 加盟桑坦德竞技,2008年皇马出资1000万欧元将这位带刀护卫收购。不过接下来的两年里加雷在皇马过的并不愉快,2011年阿根廷后卫结束银河战舰生涯转而加盟葡超豪门本菲卡,截至目前,加雷在本菲卡表现极为出色,加盟后已参加68场正赛有4球入账,同时他还入选了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本月公布的国家队大名单。

《世界体育报》表示,身高达到1米89、头球争抢能力极强的加雷正是目前巴萨所需的中卫类型,不过要想引进这位前皇马悍将,巴萨还需面对来自英超方面的强力竞争。据悉,包括曼联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在内的英伦豪门都有意引进这位阿根廷国脚铁卫。不过巴萨喉舌指出,红蓝军团在引进加雷上存在一大优势,他的国家队队友马斯切拉诺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会充当说客角色。值得一提的是,当年在皇马正式收购加雷前,巴萨曾与这位阿根廷后卫失之交臂。据悉,08年加雷还在桑坦德竞技时,巴萨准备用4次分期付款、总计金额1800万欧元拿下加雷,但遗憾的是,当时巴萨仅有口头承诺行动缓慢,最终皇马以1000万欧元闪电签下加雷。《世界体育报》称,加雷目前的身价在1500万欧元至2000万欧元之间。

巴萨喉舌同时指出,已经确认不续约的巴尔德斯,下一站极可能是英超。据悉,目前追逐巴尔德斯的英伦劲旅极多,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曼联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都试图签下这位巴萨门将。《世界体育报》透露,在巴尔德斯争夺战中目前处于领先的是有亨利牵线的阿森纳,枪手愿意为这位巴萨门将出资1000万欧元。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