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快报:中超需要李毅更甚小贝 只因他真实

体育媒体的伤心缅怀高开低走,刚伤感英年退役的欧文,立刻追捧老而弥坚、世界体坛最会赚钱的贝克汉姆。

33岁的欧文如同徐静蕾,让人念念不忘的是始终如一的恬静气质,恰如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男孩、女孩。贝克汉姆则像舒淇一样,可以把脱了的衣服再次穿回来,可以经历从男孩到男人到意见领袖再到公知的完美转变,每一次转型都让人感叹如此顺其自然。

当央视从拒绝中超到改为一个周末有4场中超转播,谁能拒绝贝克汉姆呢?他就好像是名媛手中的一个真皮包,晚宴中一瓶名贵的葡萄酒,他就好像欧洲的奢侈品,平和却没有棱角,微笑却缺乏真实,体面却保持距离。淡淡然亮出,惊艳全场,“惊讶留几手”。

体育明星大多因为迷信力量与肌肉,因此多少有些个性。在“坚韧地带着微笑”这个比赛项目,很少有人能赢贝克汉姆。在曼联(微博 数据) 时遭遇过教练弗格森的飞靴,一笑泯恩仇。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遭遇过卡佩罗的封杀,在板凳上等到了上场的机会。在美国带动足球发展,在巴黎捐出半年的薪水,然后在北京告诉记者:我为中超代言,没有收钱。冯唐说古龙的文字,虽然不研究历史,不考据武功,“男人因为义气吃亏,女人因为珠宝背叛”,但古龙还是可靠的,因为文字和人一样,很多时候比拼的不是强,是弱,是弱弱的真,是短暂的真,是嚣张的真。从这个角度,我觉得中超也许更需要贪图美女的大罗,会去顶马特拉齐肺的齐达内哪怕是护球很像亨利、代言屌丝的李毅(微博),因为他们真实。贝克汉姆来代言中超的同时,中国队也将在周五遭遇伊拉克队。但愿国足别为小贝“带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