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生日拉莫斯激情献吻 全球见证兄弟情深

托雷斯生日拉莫斯激情献吻 全球见证兄弟情深

托雷斯生日拉莫斯深情亲吻好兄弟海报

腾讯体育讯 3月20日,是西班牙前锋费尔南多-托雷斯29岁的生日。虽然T9因状态原因未能入选最新一期的西班牙国家队集训名单,但他的好友、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后卫拉莫斯却以一种极具创意的方式为他庆生。

马德里的拉斯罗萨斯训练基地,拉莫斯神情且陶醉的亲吻了更衣室里托雷斯的大幅全身像,并将这张照片上传至社交网络。与此同时,他还在推特上向好友送上了祝福:“我要祝贺一位不在这里的朋友,我非常想念他……生日快乐!”希望拉莫斯的“隔空”祝福能让托雷斯在而立之年到来前,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切尔西# 在上场欧战中完成绝杀,随后血染战衣的晋级功臣#托雷斯#,本赛季已在7项不同赛事中为蓝军破门得分。3月20日是他29岁的生日,祝我们亲爱的费尔南多生日快乐![蛋糕]
    2013-03-20 00:05:2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