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多人伤停仍出狂言 主帅:要终结热火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克里夫兰平原报》报道,尽管球队遭遇多名球员伤停的情况,训练都人手不足,但骑士主帅斯科特依旧表示欲终结热火连胜,就像当年道格拉斯爆冷击败泰森一样。

骑士主帅盼望爆冷灭热火

热火明天将带着23连胜客场挑战骑士,这场比赛被认为实力相差悬殊,卫冕冠军被看好将连胜扩展到24场。骑士主教练斯科特毫不示弱,他表示爆冷是有可能发生的,骑士或许就是热火连胜的终结者。“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出现,”斯科特说,“就像拳击比赛,道格拉斯打败了泰森,当时全世界没有人相信这样的事情会发生。”

骑士多人伤停训练人数难凑齐

从战绩上来看,骑士与热火差距相当明显。骑士22胜45负,热火52胜14负,骑士赢球数还不及热火的连胜场次。骑士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伤病,瓦莱乔和欧文均已伤停,新秀韦特斯左膝受伤至少停赛一周,如果复查情况不妙,可能需要接受手术治疗。斯科特向记者透露骑士如今训练都凑不齐足够多的球员,他希望能够尽快引援最起码保障训练能够正常进行。

与骑士相比,热火核心阵容齐整状态正佳,23连胜期间场均轰105.4分命中率51%,展示了卫冕冠军的统治力。“他们现在信心十足,这一点我是肯定的,”斯科特说,“当你打得这么好,同时运气又相当不错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不可阻挡,是不会输球的,我认为热火目前就是这样的心理状态。”

詹姆斯获赞联盟第一

明天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詹姆斯战旧主,斯科特表示“皇帝”将获得常规赛MVP,他是当今联盟第一人。“我认为MVP的奖杯现在就可以颁给他了,”斯科特说,“他是如今联盟最好的球员,他打出了这样的水平。想要阻挡热火卫冕很难,西部有两支球队被认为有机会,但看看热火目前的表现,我不知道是否还有球队能在7场系列赛中战胜他们。”

尽管斯科特坦言与热火打系列赛难以取胜,但在他看来如果只是打一场,击败热火还是有可能的。“我知道我们必须要打出赛季最好的状态,因为热火现在的水平超凡脱俗了,”斯科特说,“我们都看到了他们的连胜数字不断提升,我们知道他们是多么优秀。球队需要做的是在攻守两端卖力去拼,如果我们做到了是有机会获得胜利的。”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