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清楚41年前33胜 会踏踏实实继续前进

詹姆斯:清楚41年前33胜 会踏踏实实继续前进

詹姆斯、韦德(微博)正带领热火冲击传奇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ESPN》消息,詹姆斯表示自己心里面非常清楚41年前湖人创造的33连胜,他很了解,并且会一步一步一个脚印去打好每一场比赛——

詹姆斯非常清楚41年前的33连胜

41年前,那还是1971-72赛季,湖人在那个赛季一骑绝尘,斩获了33连胜。时隔41年之后,这个纪录一直无人能破。在热火豪取23连胜的时候,联盟历史上第二长的连胜纪录是火箭队在2007-08赛季创造的22连胜。胜场相差11场,可见难度之大。

詹姆斯心里非常清楚这个历史,他把这当成了自己本赛季的一个目标,“我知道这段历史,”詹姆斯说,“在所有的球队当中,我们目前所获得23连胜是排在历史上的第二位的,这意味着很多,这正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33连胜,说起来非常难,至少现在热火还需要赢下接下来的10场比赛,而这10场比赛也不是那么容易拿下的。尤其是在三月末的时候,热火有连续4个客场,并且他们面对的是公牛马刺等强敌。如此赛程,热火想要取得33连胜可能还需要一点运气,甚至是奇迹。

下一个对手是骑士

连胜就像是一个孩子,充满了很多的美好时光,将洛杉矶快船队打败,击败俄克拉荷马城。双加时险胜萨克拉门托,在最后一秒战胜奥兰多,热火从来都没有拒绝放弃,他们总是在竭尽所能,争取更多的胜利。

在当地时间3月20日,热火将会对阵骑士,这是詹姆斯的老东家,这两支球队的实力相差悬,只是因为詹姆斯的缘故,让这场比赛变得格外有了一些看点。在和骑士碰面之后,热火将会接连迎来底特律活塞队,夏洛特山猫队和奥兰多魔术队。这都是联盟的弱队,不出意外,这四场比赛热火都很有希望拿下,到时候他们的连胜纪录将会扩大到了27场。

韦德:到32连胜再说

热火的23连胜是联盟历史上最第二长的连胜纪录。这让很多人梦想着热火继续去冲击33连胜,同时也有很多人都在等待着,热火什么时候才能够输掉一场比赛。那热火的闪电侠是否心中会考虑33连胜呢?

对此韦德给予了回答,“不,我没展望未来,”韦德说,“直到我们得到32连胜的时候再说吧。”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