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梅宣布RocketBladez“火箭锋”铁杆上市

(2012年10月29日)广州麓湖,泰勒梅量身定制中心——泰勒梅高尔夫全新RocketBladez火箭锋系列铁杆正式亮相中国。正如泰勒梅高尔夫公司首席执行官及总裁马克·金在通过全球官网介绍RocketBladez火箭锋铁杆时宣布的一样,史上最伟大的铁杆革新时代已经到来!——该铁杆具备非凡的新科技,让不同水平的球手都能够产生高弹道、获得更远更直的球距,以及在果岭上更容易停球的性能表现。泰勒梅高尔夫签约球手,著名巡回赛球员——贾斯丁罗斯(微博)出席发布会,并现场展示了RocketBladez火箭锋系列铁杆令人震惊的超强性能。

RocketBladez火箭锋采用的关键性新科技叫做“加速槽”,灵感源自“加速槽”科技在 RocketBallz火箭炮球道木杆上所带来的球距大幅提升。泰勒梅工程师将加速槽科技应用在铁杆中,成就了8个独立创新的杆头,每个杆头都拥有专门设计的尺寸、外形和特征,以打出最远的距离,获得更高的操控性及最佳的手感。

“自泰勒梅于1979年首次引进金属木杆以来,金属木杆得到了迅猛的发展,” 马克·金说,“球,甚至球鞋和球服也在不断地改进。但是自从50多年前引进了边缘重量分布凹背式铁杆后,铁杆科技并未发生巨变。RocketBallz火箭炮的加速槽科技改变了这一现状——这是铁杆一次非凡的革命性的创新。如果您的铁杆并未应用加速槽科技,那您的铁杆已经过时。”

在5号至7号RocketBladez火箭锋铁杆中所采用的加速槽科技是指在杆底的2毫米厚的深沟槽,在击球时会产生后弯曲并弹回,增加杆面速度,从而提升球的飞行速度,产生更高更强的飞行弹道。同时,球也会有更陡的落地角度及更容易停球的性能表现。

加速槽科技的优势特别显现在击球击到杆面较低的位置时。泰勒梅研究表明,68%的业余球手使用铁杆击球时的失误都出现在杆面中心下方。加速槽科技有助于明显提升低杆面误击时的球速和距离。

泰勒梅也推出了为巡回赛职业球手而设计的RocketBladez Tour 铁杆系列,巡回赛职业球手也将从加速槽科技中获得更佳的距离优势。和其它远距铁杆不同,RocketBladez Tour铁杆能够产生稳定的距离,即使出现误击的情况,也能确保精确度和稳定距离。

“我们原本只为业余球手创造了RocketBladez火箭锋铁杆,但是当我们的巡回赛职业球手试用之后,都想拥有它,” 马克·金补充道,“所以,我们还开发了Tour系列,球手们都对此爱不释手。这是第一款在巡回赛中使用的远距铁杆。加速槽科技的精髓在于,不仅能够提升速度,创造难以置信的距离,还能保持击球的稳定速度,这样就能保证稳定的距离表现。这种稳定的速度与距离的完美结合,正是我们的巡回赛职业球手翘首以待的。”

泰勒梅为巡回赛打造的4号至7号铁杆的杆面设计极为精细。该杆面由高弹性、高强度的不锈钢制成,具有改良的倒锥形杆背科技。通过精细的把控加速槽科技、倒锥形杆背、杆面厚度、重心定位、每支杆的倾角和杆身长度,让这一套杆拥有稳定的距离差。

RocketBladez火箭锋铁杆提供日规男款与女款球杆,男款球杆型号为5号铁杆至PAS挖起杆,女款球杆型号为6号铁杆至PS挖起杆。男款碳杆身为三菱TM7-113,钢杆身是特意为亚洲市场设计的KBS C-Taper 90, 两者皆提供R及S硬度选择。女款碳杆身为三菱TM7-313,提供L硬度。

Rocketbladez Tour铁杆型号是4号铁杆至P杆。杆身是C-Taper Tour 95钢杆身皆提供R及S两种硬度选择。

RocketBladez火箭锋铁杆于11月末上市。RocketBladez Tour铁杆将于明年2月初上市。

科技详解:

加速槽科技

加速槽科技在击球时会产生弯曲并弹回,以增加杆面速度,从而提升球速和起飞角度。加速槽引进了3M研发的配方聚氨酯,能够减少震动,但又不会明显减慢或抑制球杆的灵活性和反弹力,同时保证不会有异物进入加速槽。这款铁杆拥有高度精细的杆面设计(比泰勒梅之前最薄的杆面还要薄11%),使得此款铁杆与Burner® 2.0铁杆相比,杆面能够得到10个点反弹系数(COR)的增加,这样就能大大减少当击球时误击在杆面较低的位置时球速的降低,这也是通常多数铁杆误击的位置。这就意味着,当击球时误击在杆面较低的位置时产生的反弹系数(COR)将远高于泰勒梅以往的铁杆,其优点在于击球打薄的现象下能够飞得更远。

具备改良的倒锥形杆背设计的超薄杆面

RocketBladez火箭锋杆面(两种型号)都是由强劲的马氏体时效不锈钢构成。经过更先进的分析、检测和制造工艺的成熟掌握,我们设计出迄今为止最精密的杆面。杆面顶部为1.6毫米厚,与泰勒梅以前最薄款铁杆的1.8毫米厚度相比薄了11%。全新的RocketBladez火箭锋两种型号都具备最新、最有效的倒锥形杆背技术。改良的倒锥形杆背技术具备两大关键优势。第一,该技术能够增加杆面的的甜蜜点面积,提高球速。第二,该技术能够影响杆面被球击到时弯曲和弹回方式,以控制球的起飞角度,促进更笔直的弹道,球的落点更精准。同泰勒梅以前高反弹系数(COR)的铁杆相比,此款铁杆拥有更高的精准度。

较低且居中的重心位置

要达到极限的球速,击球在杆面的重心位置是非常关键的。在RocketBladez火箭锋两种型号的铁杆中,泰勒梅工程师通过缩短杆颈降低重量,减少球杆顶部的重量,并重新将该重量分配到杆头的底部和后部。同Burner® 2.0铁杆相比,在RocketBladez火箭锋杆头设计中,有17.5克的重量能重新分配,将重心降低2.5毫米。将重心拉低且在杆面中心,可帮助球手更易击到甜蜜点位置,在击球时以将最大能量从球杆转移至球,产生更高的起飞角和更远的距离。

内外部杆颈弯曲的切口.

RocketBladez火箭锋铁杆(两种型号)拥有在杆颈外部和后侧明显的切口,以及内部的一个切口。这些切口使得杆头更易弯曲,更改球杆的落地角。杆头结构采用高强度的不锈钢有助于明显提高杆头弯曲能力和调节性。

关于TaylorMade-adidas Golf(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

自1979年公司成立以来,TaylorMade Golf(泰勒梅高尔夫)一直引领着高尔夫行业的技术革新。TaylorMade(泰勒梅)金属木杆、铁杆和推杆已经数百次帮助球手问鼎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自2002年以来,TaylorMade(泰勒梅)始终占据PGA巡回赛头号发球杆。1998年,TaylorMade(泰勒梅)成为阿迪达斯集团下的全资子公司。adidas Golf(阿迪达斯高尔夫)球鞋和服饰以高性能及高科技著称,为全世界许多职业高尔夫球手所喜爱。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TaylorMade-adidas Golf(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及其下属品牌,请登录www.taylormadegolf.cn

关于adidas group(阿迪达斯集团) 阿迪达斯集团是全球体育用品行业领导者,提供各类体育产品,核心品牌包括阿迪达斯、锐步、泰勒梅-adidas Golf(阿迪达斯高尔夫)、乐步和Reebok-CCM Hockey。阿迪达斯集团总部设在德国的Herzogenaurach,在世界拥有约42,000名员工,于2010年创造了约120亿欧元的销售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