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提前16场夺东南区冠军 东部第一如在囊中

热火提前16场夺东南区冠军 东部第一如在囊中

热火双喜临门,提前锁定东南区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热火客场105-103逆转凯尔特人豪取23连胜,这场胜利确保卫冕冠军在常规赛还剩16场的情况下锁定东南区冠军,东部第一已如在囊中。

大翻盘!热火夺东南区冠军

热火本场比赛经历了苦战,杰夫-格林大爆发令凯尔特人在第二节一度领先17分,第四节曾握有13分的领先优势。面对大比分落后的困境,热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奋起直追,“皇帝”末节独取13分并投进关键球,热火成功逆袭将连胜扩展到23场,超越火箭的22连胜独享历史连胜榜第二的荣耀。

这场胜利令热火终结了常规赛客场对凯尔特人的10连败,这是迈阿密军团自2007年4月6日之后首次常规赛客场胜绿军。热火早在击败76人后提前22场拿到季后赛门票,今天这场胜利则令他们将常规赛东南赛区冠军收入囊中,成为本赛季联盟首支夺取赛区第一的球队。热火以52胜14负领先东南赛区第二老鹰(37胜30负)15.5个胜场,即便老鹰在剩余的常规赛中全胜而热火全败,两队同为52胜,热火也可以凭借两队交锋战绩(热火4战老鹰全胜)在排名上领先。

东部第一!热火如在囊中

热火在东部的领跑优势继续扩大,目前领先第二名步行者11.5个胜场。41胜26负的步行者在理论上还有反超热火的可能性,但这种情况必须建立在热火连战连败而步行者连战连胜的基础上。以热火目前的状态这种状况几乎不可能发生,实际上卫冕冠军如果在剩余的16场常规赛中拿到5场胜利,即便步行者以不败战绩结束常规赛,热火照样位列东部第一。

联盟头名!热火还有1劲敌

热火拿到东部第一只是时间问题,但他们想获得常规赛联盟头名则不是那么容易。热火目前以78.8%的胜率排在联盟首位,马刺胜率76.1%紧随其后,常规赛联盟第一之争还是有悬念的。热火接下来将战骑士活塞山猫魔术公牛黄蜂,如果能够连过6关,就将带着29连胜前往圣安东尼奥挑战马刺,那场比赛将是一场货真价实的强强对话。当然,前提是波波维奇这一次不要安排阵中巨星休息。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