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世预赛名单:梅西领衔 皇马曼城2虎将

阿根廷世预赛名单:梅西领衔 皇马曼城2虎将

阿根廷公布新一期国家队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阿根廷主帅萨贝亚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28人大名单,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领衔海外军团,国内效力的球员只有7人。3月22和26日,阿根廷队将在世预赛上分别对阵委内瑞拉和玻利维亚队。

10天前,萨贝亚曾公布了一份21人名单,但为了更好的备战接下来的两场恶战,萨贝亚在今天将名单增加到28人,新入选的7人都是在国内联赛效力的,包括奥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罗德里格斯加戈、佩鲁济、多明戈斯、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和庞西奥

近来状态火热的梅西毫无疑问是这支阿根廷队的领军人物,不过跳蚤也坦承,他在国家队的表现并没有在俱乐部这么出色,“我知道我在阿根廷踢的并不出色,但我并不是唯一一个。作为一个团队,我们都有改善和提高的空间。”

过去两场热身赛,梅西都没有取得进球,球迷们希望跳蚤能在世预赛上火力全开。目前,阿根廷在南美区预选赛上6胜2平1负高居第一。3月22日,阿根廷将在主场迎战暂列第4的委内瑞拉,3月26日则要去到高原挑战玻利维亚。

附:阿根廷最新28人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桑普多利亚)、安杜哈尔(卡塔尼亚)、奥里昂(博卡青年)

后卫:费尔南德斯(赫塔菲)、坎帕纳罗(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巴桑塔(蒙特雷)、罗霍(里斯本竞技)、加雷(本菲卡)、萨巴莱塔(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罗德里格斯(博卡青年)、多明戈斯(萨斯菲尔德)、佩鲁济(萨斯菲尔德)

中场:马斯切拉诺(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巴内加(瓦伦西亚)、奥古斯托(塞尔塔)、何塞-索萨(哈尔科夫冶金)、蒙蒂略(桑托斯)、吉尼亚苏(巴拉圭自由)、迪马利亚(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加戈(萨斯菲尔德)、庞西奥(河床)、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纽维尔老男孩)

前锋:梅西(巴萨)、伊瓜因(皇马)、帕拉西奥(国米(微博 数据) )、阿奎罗(曼城)、迪桑托(维冈)、拉维奇(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梅西听众:
    Deseo mucha luz y energías positivas para conducir al pueblo católico al nuevo Papa electo, su santidad Francisco./祝愿新当选教皇-圣洁的弗朗西斯科-用光芒与正能量引领天主教教徒们。
    2013-03-15 08:05:56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