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进季后已无大悬念 库里+博古特激情来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勇士在客场挑战火箭,这场比赛关系到这两支球队常规赛最终的排名,最终勇士凭借库里29分11次助攻的超强发挥,稳固了西部第六的位置——

库里,勇士的镇队之宝!

库里由于长着一张娃娃脸,所以有着“萌神”的美称,不过千万别被他的娃娃脸而看轻他,本赛季勇士最大的惊喜正是来自于库里,本场比赛库里继续上佳的表现,三节没有结束,库里已经砍下了24分7次助攻4个篮板,外加2次抢断和1次盖帽的全面数据。其中得分暂时排在场上所有球员的第一位。同样是在本赛季,在勇士与尼克斯的比赛当中,库里狂砍54分6个篮板7次助攻,让人见识了萌神柔弱的外表下面,隐藏着惊人的力量。

作为联盟当中顶级的三分射手,库里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5%。需要注意的是,库里在本场比赛到目前为止,三分球出手数高达451,遥遥领先联盟的其他球员。在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下2分01秒的时候,库里三分球10投4中,带领勇士75-60领先火箭高达15分。

在仅仅四个赛季的职业生涯当中,库里收获了很多,在新秀赛季,库里成为了NBA(微博)历史上第六个在新秀年就拿下30+10+10的球员,这个成就可以和贝勒、大O、韦斯特、乔丹和基德(微博) 相提并论。2011年2月20日,库里参加NBA全明星技巧大赛,并且以28.5秒的成绩夺冠。现在的库里已经日趋成熟,如今的他已经是这支球队的镇队之宝。

恐怖三分雨

勇士和火箭是联盟两支都以火力迅猛而著称的球队,而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勇士让火箭见识了他们自己三分雨的厉害。在第四节还剩下5分08秒的时候,勇士三分球24投12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0%。而火箭三分球33投仅9中,三分球命中率仅仅为27.3%。

勇士的三分球主要来自于库里和汤普森,库里在第四节比赛进行到2分15秒的时候,三分球11投5中,汤普森则是9投6中,有这两位三分高手在球场上,勇士的三分雨可以一直下。

内线豪华整装待发

除了外线的豪华配置,勇士的内线也并不弱小,他们拥有大卫-李、博古特等几位颇具实力的内线大个子。大卫-李在本场比赛之前,场均能够为勇士贡献18.9分和11.1个篮板,其中篮板数高居联盟的第6位,得分高居联盟的第14位。

博古特本赛季因为伤病之前只出场了19场比赛,虽然只能够为勇士场均砍下5.8分和7.3个篮板,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这位来自澳洲的状元秀将会给勇士带来惊喜。全场比赛,博古特砍下了12分12个篮板。另外,勇士还有前火箭内线球员神鸟兰德里,此人打球非常具有激情。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刚开始的时候,勇士的内线三人组虽然得分加起来只有18分,不过他们三人抢下了21个篮板,其中4个是前场篮板。勇士全队这时候抢下了42个篮板,其中8个是前场篮板。

5个赛季等待,勇士将圆梦季后赛

勇士队前几个赛季一直都没有能够打进季后赛,之前一度有5个赛季他们都被挡在看了季后赛的外面,强调攻守平衡的马克-杰克逊入主金州之后,这支球队逐渐变得强大起来,如今的勇士战绩为38胜30负,排在西部的第6位,只要在后面的比赛里面不出现重大的闪失,季后赛应该不算什么难事。

在经过5个赛季的漫长等待之后,勇士终于又重返季后赛了,到时候,库里+大卫-李+博古特的组合将会让联盟的其他球队感到很难受。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