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恰洛夫:世乒赛目标夺牌 与张继科沟通无碍

腾讯体育3月17日青岛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3月17日,2013年欧亚乒乓球对抗赛在青岛落幕。德国名将奥恰洛夫0-3不敌张继科(微博),欧洲队也3:7不敌了欧洲队。赛后,奥恰洛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即将到来的巴黎世乒赛,自己自信可以收获一枚单打奖牌。

伦敦奥运会,奥恰洛夫在男单铜牌争夺战中战胜 庄智渊,收获铜牌,这是欧洲男乒选手在最近两届奥运会中取得的最佳战绩。而更为年轻的奥恰洛夫已经超越波尔(微博),成为对中国男乒威胁最大的选手。而即将到来的巴黎世乒赛,奥恰洛夫无疑将成为中国男乒夺冠路上的拦路虎。

“我主要的目标是在巴黎拿块奖牌,颜色不重要,什么颜色我都会很开心。因为世乒赛会有很多世界顶尖高手,我只要发挥自己正常水平,相信能达到这个目标。”对于巴黎世乒赛,奥恰洛夫信心十足。

在今天的比赛中,准备充分的张继科并没有给奥恰洛夫太多机会,3-0横扫对手。尽管场上剑拔弩张,场下俩人的互动却很频繁。首日的抽签仪式中,奥恰洛夫更是在台下画起漫画并展示给张继科看。现场更是有记者询问俩人私下里如何交流。

“可能我现在中文水平太差了,他英文也在进步之中,所以我们的交流在语言上还有点困难,但我们能很好地了解彼此。”看着身旁的张继科,奥恰洛夫幽默的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