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杯韩雨不敌欧斯纯 连续三年无缘8强

[导读],2013年度安利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进入到单败淘汰赛的争夺。中国选手韩雨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去年的亚军得主、奥地利选手茉莉·欧斯纯。最终韩雨以3比7不敌欧斯纯,无缘8强。

安利杯韩雨不敌欧斯纯 连续三年无缘8强

韩雨(微博)不敌欧斯纯 连续三年无缘8强

TOP147.com讯,北京时间3月16日,2013年度安利益之源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在台北市立体育馆进入到单败淘汰赛的争夺。中国选手韩雨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去年的亚军得主、奥地利选手茉莉·欧斯纯。最终韩雨以3比7不敌欧斯纯,无缘8强。

欧斯纯在之前进行的24进16的比赛中以7比5击败了菲律宾选手卢碧林·艾米特晋级16强,而韩雨则是在小组赛取得头名直接挺进16强。两人在小组赛中曾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欧斯纯以7比6险胜韩雨。

比球之后,欧斯纯马上奉献了一杆直接清台,1比0。第2局,韩雨冲球后1号球无法进攻选择防守,欧斯纯解球形成吊球,韩雨在解球时母球摔入底袋送出手中球,欧斯纯清台后以2比0领先。第3局,欧斯纯再次直接清台,3比0。第4局,韩雨同样直接清台,1比3扳回一分。第5局,双方在3号球上进行了几个回合的防守,欧斯纯出现失误给韩雨留下机会,不过韩雨打进的同时却出现母球洗袋的犯规,欧斯纯利用手中球完成清台,4比1。第6局,这一局又是打得比较胶着,最终韩雨凭借一杆对手解球留下的机会顺利拿下这局,2比4。

随后两局,双方都是直接清台,韩雨依旧以3比5两局差距落后。第9局,欧斯纯冲球犯规,韩雨接手打3号球时出现失误,欧斯纯选择防守,韩雨跳球进攻得手后清光台面,4比5。第10局,韩雨1号球的吊球让欧斯纯解球时留下机会,不过韩雨在做8号球时出现失误形成自吊,解中袋袋口的8号球没能解进,欧斯纯6比4取得赛点。第11局,韩雨在跳球犯规后,欧斯纯利用手中球完成本局,最终以7比4击败韩雨晋级8强。(McLe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