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杯-潘晓婷三连胜小组第一 提前锁定16强

[导读]2013安利杯世界女子撞球公开赛会内赛小组赛,潘晓婷在1-6落后的情况下连扳5局,决胜局衣服碰到球出现违例,最终6-7憾败中华台北选手赖慧珊,凭借之前三连胜,潘晓婷以小组第一身份提前进16强。

安利杯-潘晓婷三连胜小组第一 提前锁定16强

安利杯-潘晓婷(博客)(微博)三连胜小组第一 提前锁定16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3年安利杯世界女子撞球公开赛会内赛小组赛,潘晓婷在1-6落后的情况下连扳5局,决胜局衣服碰到球出现违例,最终6-7遗憾的败给中华台北选手赖慧珊,凭借之前的三连胜,潘晓婷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提前晋级16强。

比赛焦点

潘晓婷与周豆豆、中华台北名将赖慧珊以及两位国外球员巴瑞塔和斯洛斯坦一起分在C组。在昨天的比赛中,潘晓婷先后以7-1和7-3战胜巴瑞塔和斯洛斯坦,两连胜后暂列小组第一。比赛前三局双方均未能把握冲球取胜的机会,最终潘晓婷在对手6-1获得赛点后,连追五局,决胜局意外违例将机会拱手让出,6-7遗憾地输掉比赛。

比赛进程

比赛采用的是胜者冲球抢7制,潘晓婷取得冲球权。首局比赛,潘晓婷冲球有进,但在击打2号球时母球摔袋,赖慧珊利用手中球机会完成清台1-0。第二局,双方短暂防守后赖慧珊进攻至8号球失误,潘晓婷随即扳平比分。

第三局,潘晓婷冲球后进攻3号球再次出现失误,赖慧珊以手中球机会清空台面再次将比分超出。第四局,赖慧珊冲球并一杆清台3-1。第五局,双方多杆防守,潘晓婷一度跳球进攻但无奈失误,赖慧珊再次将比分差距拉大。

第六局,赖慧珊一杆清台5-1遥遥领先。第七局,赖慧珊冲球失误,但潘晓婷两杆防守均出现失误,赖慧珊清空台面拿到赛点。第八局潘晓婷利用高质量的防守导致赖慧珊母球洗袋,以手中球机会清空台面扳回一个赛点2-6。

第九局,潘晓婷冲球并一杆清台将局分追至3-6。第十局潘晓婷冲球母球摔袋,但赖慧珊并未能把握机会,潘晓婷再追一局。第十一局,潘晓婷再次一杆清台将局分追至5-6。第十二局,赖慧珊进攻至7号球时出现失误,潘晓婷乘机追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第十三局,潘晓婷冲球后连续进攻,但进攻到6号球时衣服碰到台面上的球出现违例,将胜利机会拱手让出,赖慧珊顺利清台7-6险胜潘晓婷。

下午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潘晓婷与周豆豆之间的德比战,潘晓婷实力明显占据优势,最终以7-4战胜队友获胜。最终潘晓婷以四战三胜的成绩稳获小组第一,锁定16强名额。(皮小鱼)

附C组成绩表:

C组
潘晓婷
赖慧珊
珍妮弗-巴瑞塔
娜塔莉-斯洛斯坦
周豆豆
胜场数
负场数
总胜局
总负局
排名
潘晓婷
/
6-7
7-3
7-1
7-4
3
1
27
15
1
赖慧珊
7-6
/
5-7
5-7
6-7
1
3
23
27
4
珍妮弗-巴瑞塔
3-7
7-5
/
7-5
7-5
3
1
24
22
2
娜塔莉-斯洛斯坦
1-7
7-5
5-7
/
5-7
1
3
18
26
5
周豆豆
4-7
7-6
5-7
7-5
/
2
2
23
25
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