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体能时差影响状态 老萨是世乒赛劲敌

[导读]2013年乒乓球亚欧对抗赛首回合,率领亚洲队出战的张继科2-3不敌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亚洲队也暂时以2:3落后欧洲队。赛后张继科表示,刚刚从巴西归来,体能和时差让他的状态受到影响。

腾讯体育3月16日青岛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3月16日,2013年乒乓球亚欧对抗赛在青岛举行。率领亚洲队出战的张继科(微博)2-3不敌白俄罗斯(微博)老将萨姆索诺夫。亚洲队也暂时以2:3落后欧洲队。赛后张继科表示,刚刚从巴西归来,体能和时差让他的状态受到影响。

伦敦奥运会男单1/8决赛,萨姆索诺夫险些爆冷将张继科横扫出局,最终有着“大心脏”的张继科4-3上演大逆转,逃过一劫的他最终获得奥运会单打冠军。

然而本次面对萨姆索诺夫,俩人重演了伦敦奥运会的一幕,苦战5局后,张继科最终没有再度上演翻盘好戏,2-3不敌对手。

“今天自己开局技战术没处理好,客观上,打到后面自己体力也出现了问题,跑动范围上受到影响。还有就是第三局8-4领先,自己没有抓住机会被对手翻盘了,这也影响了自己。”赛后,对于失利,张继科这样说道。刚刚从巴西劳伦斯颁奖礼归来,长时间的飞行以及时差的折磨显然影响了张继科的状态。

本次欧亚对抗赛结束后,张继科即将前往成都进行封闭集训,备战5月的巴黎世乒赛,而这一次是张继科的卫冕之旅。

“无论是现在还是奥运会,我和老萨的实力都相差无几,无论什么时候他都是我们最重要的对手,都不能轻视。”张继科表示,萨姆索诺夫仍是自己备战中重点准备的队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