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科比获特殊待遇 普通犯规被严重夸大

皮尔斯:科比获特殊待遇 普通犯规被严重夸大

皮尔斯:科比(微博)被犯规很普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凯尔特人队球星保罗-皮尔斯表示邓台-琼斯对科比的那次犯规被夸大了,如果受伤的人不是科比,那么甚至就不会有人谈论这件事情——

湖人输球飞侠受伤

在前天湖人队与老鹰队的比赛中,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当时湖人队以92-94落后,科比持球执行最后一攻,他在右侧向底线突破,然后做了个急停后仰跳投。科比的这一跳投没有投进,然后落地时他的脚还踩在了琼斯的脚伤,结果导致左脚脚踝扭伤。科比当即倒在地上,手按住脚踝,表情相当痛苦。赛后科比被确诊为严重扭伤,将“无限期缺阵”。

科比享受特殊待遇

有意思的是,科比的这次受伤迅速成为人们讨论的焦点,除了质疑当值裁判没判罚琼斯犯规之外,关于琼斯是不是故意犯规的讨论也非常火热。不管琼斯是不是故意犯规,不管科比是不是“无限期缺阵”——最新消息他的状态已经变为“赛前决定”,但皮尔斯对这一事件有自己独特的看法,他认为琼斯的犯规被夸大了,而科比则享受了特殊待遇。

“我觉得这件事情被夸大了。”皮尔斯说,“当时琼斯把手举了起来,钻进了科比的身下。我说的是事实,这是因为被防守人是科比,所以这才成为了人们讨论的事件。我的意思是如果被防守人是其他人,那么现在我们甚至不会讨论这个问题。”看来皮尔斯不是特别喜欢科比,是啊,毕竟在过去15年当中,他们一直是宿敌,他们所在的球队也是宿敌。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