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肯定女足阿尔加夫杯表现 归国后郝伟转正

足协肯定女足阿尔加夫杯表现 归国后郝伟转正

郝伟(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在昨天结束的阿尔加夫杯女足排名赛上,中国队以0:1惜败日本队,最终名列第6名。虽然成绩不如任意,但是中国女足在本次赛事中表现出来的积极面貌以及自信心,仍给了教练组增添了信心。中国足协对于这支球队及其教练团队的表现给予首肯。据了解,中国足协已经备好一份长约,等候郝伟回国后转正签约。

在本次阿尔加夫杯比赛中,中国队小组赛3场平瑞典、负美国、胜冰岛。虽然曾经以0:5惨败美国队,但是中国队本次比赛期间,表现出了相当顽强的斗志。年轻队员的技术能力与表现欲也深得郝伟教练组的认可。球队的表现也赢得随队出征的领队,中国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的肯定。曹景伟在向足协领导传递赛场信息时,也特意提到球队和教练组取得的积极成果。负责国家队的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也认为,中国女足最近一段整体呈上升趋势,教练团队敬业,有创造力,值得信任。

中国足协内部人士透露,虽然郝伟直到阿尔加夫杯赛前仍没有与协会正式签约,但是具体的合同内容、细则都早已备好,中国足协也决定与郝伟签订一份不少于3年的长合同。如果郝伟在接下来的亚洲杯暨加拿大世界杯预选赛中成功率队出线,其工作合同期将至2016年奥运年。当然,一旦中国女足无缘巴西里约奥运会,那么中国足协就有权终止与他的合作。据了解,中国足协与郝伟的签约将在本月之内完成。

接下来,中国女足将在北京解散。队员将返回各队,紧张备战全运会,而教练团队则留在北京总结阿尔加夫杯,同时向足协汇报下一周期的备战计划。中国女足接下来的正式比赛任务是夏天的东亚四强赛,不过本次赛事的成绩将不计入郝伟教练团队的具体考核指标。(阿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