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P坐拥天时地利人和 主场卫冕成唯一目标

GSP坐拥天时地利人和 主场卫冕成唯一目标

GSP出席赛前公开训练-对阵小拳手

UFC中国讯 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堪称加拿大的民族英雄,本周末他又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接新的冠军卫冕战,而本场比赛的对手也被看成为GSP最大的仇人尼克-迪亚兹(Nick Diaz)。

其实早在GSP伤病期,他就盼望复出后可以迎战迪亚兹,但临时次中量级冠军赛中,迪亚兹不敌卡洛斯失去了直接挑战GSP的资格,当然怀特也明白两人比赛的轰动性,UFC154GSP卫冕后,直接安排两人在UFC158对阵。

终于迎来自己的冤家GSP自然十分满意,而对于比赛的走势所有人都倾向了GSP一边。本场比赛将是他连续第4场在主场参加卫冕战,占据天时地利人的他只有取胜一个目标。

赛前有媒体也透露了UFC选手对本场比赛的预测,将近九成的人认为GSP取胜没有悬念,万德雷-席尔瓦甚至表示GSP在次中量级无人能敌。大多数人的意见是主场作战的GSP优势很大,比起鲁莽的迪亚兹,GSP将会利用合理的战术获胜。

目前GSP已经卫冕次中量级金腰带超过1900天,更可怕的是还没有人能看出他失去金腰带的可能,要知道现UFC名人堂成员休斯卫冕次中金腰带的时间总共为1577天。

连续7场卫冕成功的GSP希望继续自己连胜的步伐,虽然一心想教训迪亚兹,不过GSP也深知心态的重要性,赛前一次采访中迪亚兹甚至满嘴垃圾话,但GSP并未被他激怒,沉稳的性格也将不住他在比赛中取得成功。

目前GSP总战绩为23胜2负,上一场失利还要追溯的2007年,目前的10连胜不是他的目标,UFC158强势卫冕,将对手打得心服口服或许是他最大的心愿。

本周日上午10:00UFC158即将上演,多家门户网站会直播本场比赛,UFC中国也将带来更详尽的报道。(UFC中国|ufc.cn Joel)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UFC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