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球迷一刀剁下挚友头颅 只因受害者挺皇马

巴萨球迷一刀剁下挚友头颅 只因受害者挺皇马

伊拉克的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球迷(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据《雅虎体育》报道,伊拉克境内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杀人事件。一名当地的巴萨球迷因立场分歧,竟当众用刀将其身为皇马球迷的好友杀害。

据《雅虎体育》援引伊拉克媒体报道,这起杀人案发生于当地时间本周一,地点是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南部的迈达(Madain)。据悉,凶手与被害者是朋友,但两人支持的球队却是一对死敌——巴萨与皇马。

据《阿拉伯今日》进一步透露,事发时,两人在一家街机游戏厅里争吵,并因此发生斗殴。刚开始事情还在可以控制的范围之内,但那名巴萨球迷突然掏出刀子,捅了那名皇马球迷数刀,并将他当众斩首。在场的目击者随后抓住了这位凶手,并立即报警。警察闻讯赶来,将凶手逮捕归案。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并不是伊拉克境内发生的第一起巴萨与皇马两队球迷之间的争执,去年4月(据推测,当时皇马刚刚在诺坎普2-1战胜巴萨),在卡尔巴拉的一家咖啡馆里发生了一起严重的械斗事件,数人在这起事件中受伤。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巴塞罗那俱乐部关于2013年夏季友谊赛的声明】鉴于近日在众多媒体中出现的关于巴塞罗那俱乐部13年夏季友谊赛的虚假信息,俱乐部在此声明,睿观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巴塞罗那俱乐部2013年8月4日在上海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的友谊赛的唯一赛事主办方,比赛细节事宜将在近日公布。http://url.cn/DL1QUf
    2013-03-13 23:27:30
  • 卡列洪在伯纳乌举行了签名活动。
    2013-03-13 03:00:03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