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布斯克茨:巴萨找回一切

2013年03月13日23:2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在AC米兰身上完成一场梦幻般的演出之后,塞尔吉奥-布斯克茨谈到了这场比赛对于球队精神的意义。

布斯克茨:巴萨找回一切

塞尔吉奥-布斯克茨是对阵AC米兰那场比赛里的大明星。他是球队的平衡器,从比赛一开始就全力以赴。安东尼-苏比萨雷塔认为这名中场球员的表现是所有拉玛西亚年轻人需要努力学习的榜样。但布斯克茨自己表示仍需继续努力:“我只是尽力做好了我的工作,因为我知道为巴萨参赛时必须拿出像样的表现。”他谦虚地说:“我对于我自己和球队的表现感到高兴,这非常重要。”

梦幻之夜

自从2008年为一线队效力以来,布斯克茨已经在诺坎普球场经历了足够多的辉煌夜晚,但对阵AC米兰的这一晚是全新的一次经历。“这是我所经历的最好的比赛之一。这是值得纪念的一天,我们需要这样的比赛。”他说,“当对手反击时,我们一直运气不好。我一直想着那些伟大的比赛,现在我们能够对自己说,我们也做到了。我很自豪自己是最伟大逆转比赛之一的成员。”

“我们发挥得很好,我们已经为此准备了整整一个星期。球迷们在赛前制造了热烈的气氛,球队完全知道这一点。每件事都很棒,最终构成了完美的结局。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非常完善,除了终场前米兰差点进球。”

学习和提高

布斯克茨没有骄傲自满,他认为必须时刻记住发生在第一回合的事情:“冠军联赛的所有比赛都困难重重。在圣西罗举行的那场比赛教会我们,世上没有侥幸,如果我们不能发挥最好的状态,任何人都可能击败我们,让我们承受痛苦。现在我们很积极,需要继续保持学习和进步。”

他还说:“面对批评,我们没有辩解,因为我们希望沉默对待,这样做完全是为了我们自己。我们是职业球员,我们喜欢这样。我们当中的大多数人都来自青训体系,所以这种感觉对我们而言尤其特殊。当我们输球时,我们经历了糟糕的时期,这些天我们做了很多事情,很好地建立了信心。但人们应该对糟糕形势有一个清楚的认识,所有球队都会有状态不好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