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体安保升级直升机巡逻 引球迷争相拍照围观

工体安保升级直升机巡逻 引球迷争相拍照围观

直升机巡逻工体(网络图)

腾讯体育3月13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3月13日,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来了亚冠联赛第二场跟广岛三箭的比赛。就在今天比赛开始前,工体上空却盘旋着一架直升飞机,这架直升飞机的出现是为了确保亚冠联赛的安保。

开赛前半小时,来到工体就明显感觉跟之前不太一样,能听到一阵阵的轰鸣声。抬头一看,发现一架直升飞机一直盘旋在工体的上空。虽然新赛季国安主场加强了安保,但中超的比赛却从来没有这样的兴师动众。即便之前的亚冠比赛,也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阵势。动用直升机,在最近几年在工体还是第一次。显然,本赛季工体迎来的首个国际级赛事在安保方面加强了措施,防患于未然。

不过巡逻的直升机在上半场开场之后就消失了。直到下半场开赛之后,又再度出现在工体的上空,而这次则是一圈圈的盘旋巡逻,一直到比赛结束都没有停歇。而这一场景也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不少人掏出手机给直升机拍照,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