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打趣炎热天气难成威胁 埃拉尼:全力去拼

[导读]巴黎银行赛莎娃送蛋横扫晋级女单八强,赛后莎娃打趣炎热天气难成威胁。6号种子埃拉尼同样直落两盘淘汰了巴托丽,赛后她表示不管下一轮的对手是谁,都会尽全力去拼。

莎娃打趣炎热天气难成威胁 埃拉尼:全力去拼

莎娃挥拳庆祝胜利

中新网3月13日电据WTA中文官网消息,当地时间3月12日,2013赛季巴黎银行公开赛继续进行,6号种子埃拉尼直落两盘淘汰了巴托丽,顺利晋级女单八强。

9号种子巴托丽开场攻击势头非常凶猛,法国人在首盘1-1战平的时候连得8分建立了3-1的领先;之后6号种子埃拉尼接管了比赛,连下7局拿到了6-3/2-0的领先,最终意大利人以6-3/6-2的比分顺利晋级,率先挺进女单八强。

“今天的比赛并不轻松,外面的天气非常热,我的开局也没打好,”埃拉尼说,“首盘1-3落后的情况下我开始找回了发球状态,正手进攻也越来越好,我开始调动对手然后看准时机发动进攻,这都是我需要做的任务,我对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

在2007年美网首次相遇负于巴托丽之后,埃拉尼就取得了对巴托丽的三连胜,之前两次胜利分别发生在上赛季的纽黑文站和东京站。

本赛季之前,埃拉尼在印第安维尔斯的最佳战绩仅仅是第三轮(2010和2011赛季),当时意大利人分别三盘苦战不敌扬科维奇和克里斯特尔斯。

当埃拉尼比赛结束的时候,她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还没有确定,2号种子莎拉波娃还是西班牙新秀维阿鲁巴蕾娜?意大利人赛后各有评论。

“我看了阿鲁巴蕾娜与文奇的比赛,她是一位非常不错的球员,我觉得她长了一双巧手,”埃拉尼说,“莎拉波娃非常强大,她的实力肯定毋庸置疑。”

“不管下一轮的对手是谁,我都会尽全力去拼。”

在随后的比赛中,轰出30记制胜分的莎拉波娃以7-5/6-0击败了阿鲁巴蕾娜。阿鲁巴蕾娜曾在首盘5-4领先,但之后莎拉波娃连下9局,最后7个发球分俄罗斯轰出了4记Ace球。

“第一盘的节奏有点起起伏伏,”莎拉波娃说,“我知道自己必须要全力以赴展开进攻,提升接发球和一发的质量。她是一位难缠的对手,但但我在第二盘展开进攻之后,比赛过程就变得顺利多了。”

被问到炎热的天气,莎娃说道,“我在佛罗里达生活了很多年,这里的干热比那里轻松多了,这简直就是对我的款待。”

交战纪录方面,莎拉波娃以2胜0负领先于埃拉尼,两场比赛分别是去年的法网决赛和WTA年终总决赛的小组赛,更为巧合的是莎拉波娃两场胜利的最后比分都是6-3/6-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