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尔特人中意CBA悍将 10天短约续签兰多夫

凯尔特人中意CBA悍将 10天短约续签兰多夫

热火旧将兰多夫加盟绿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根据《insidehoops》消息,本赛季的凯尔特人似乎对于CBA效力的外援情有独钟,在与泰伦斯-威廉姆斯签下了一份多年合同之外,绿衫军又与此前在佛山效力的沙夫里克-兰多夫续签了第二份10天短约。

29岁的沙夫里克-兰多夫身高2米08,在场上司职大前锋,虽然毕业于杜克大学,不过在2005年参加NBA(微博)选秀大会的兰多夫却并未被球队选中,随后与76人签约并效力了三个赛季的兰多夫却始终无法改变龙套球员的命运,随后先后暂转开拓者和热火的兰多夫,在这之后就长期混迹于发展联盟。从2005年进入NBA以来,兰多夫场均出战8.2分钟,能够得到2.4分和2.4个篮板。

不过正所谓树挪死,人挪活。在美国混得不如意的沙夫里克-兰多夫在中国篮坛却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2011年沙夫里克-兰多夫加盟了CBA东莞新世纪队,在CBA效力的首个赛季,兰多夫场均交出了场均24.7分、11.9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单。而在本赛季的CBA中,加盟佛山队的兰多夫继续着自己抢眼的表现,在为佛山队出战的28场比赛中,兰多夫场均可以贡献32分、14.6个篮板、1.4次助攻、1.7次抢断以及1个封盖,如此全能的表现也让兰多夫被称为“CBA白魔兽”。

在结束了本赛季的CBA征程之后,兰多夫在本月初与凯尔特人签下了第一份10天短约,他也与本赛季分别效力上海和广东的DJ-怀特和泰伦斯-威廉姆斯成为了队友,虽然在凯尔特人的第一个10天短约期间,兰多夫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不过凭借在训练中展现出来的不俗状态,他依然赢得了绿衫军为他开出的第二份10天合同。

本赛季的NBA常规赛已经进行到了最后阶段,对于平均年龄偏大的凯尔特人来说,在各个位置上做好人员储备无疑更加重要,目前绿衫军内线重任无疑扛在了加内特(微博)一人的肩上,如果DJ-怀特和兰多夫能够打出在CBA中的状态,这对于绿衫军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补充。(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