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沙尔克1-2加拉塔萨雷 矿工旧将反戈一击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3时45分,2012-13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1/4决赛次回合,沙尔克主场迎战加拉塔萨雷。半场结束时,加拉塔萨雷2比1领先沙尔克。诺伊施塔特为主队率先破门,阿尔滕托普和伊尔马兹随后为加拉塔萨雷连进2球。

比赛焦点

魔兽斯内德(微博)领衔为了能够时隔12年再度杀入欧冠八强,加拉塔萨雷引进了德罗巴(微博)和斯内德这样的大牌球星,本场他们排出最强阵容,目的就是希望在客场逆袭成功。

沙尔克旧将逆袭阿尔滕托普2003-07年曾经效力于沙尔克,赛前他和沙尔克球员一一握手致意。而在落后的情况下,阿尔滕托普的远射为加拉塔萨雷扳平,这一次逆袭旧主实在精彩。

精彩回放

第5分钟,伊尔马兹禁区内摔倒,但是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跟上的德罗巴抽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分钟,德罗巴禁区左侧强行突破后射门,球被希尔德布兰扑出。第17分钟,法尔范右侧角球传中,霍维德斯的头球被后卫挡下,随后马蒂普尝试捅射又被穆斯莱拉扑出,紧接着诺伊施塔特射门命中,沙尔克1比0领先加拉塔萨雷,总比分变为2比1。第37分钟,阿尔滕托普弧顶处远射,球打在右门柱上弹入网内,加拉塔萨雷将比分扳成1比1平,总比分变为2比2。第42分钟,里埃拉后场断球成功,伊尔马兹单刀突袭,面对出击的希尔德布兰抢先挑射破门,加拉塔萨雷2比1反超取得领先,总比分3比2。

双方出场阵容:

沙尔克(4-2-3-1):

门将:34号希尔德布兰

后卫:22号内田笃人、4号霍维德斯、32号马蒂普、35号克拉西纳茨

后腰:33号诺伊施塔特、12号霍格尔

中场:17号法尔范、31号德拉克斯勒、9号巴斯托斯

前锋:20号普基

加拉塔萨雷(4-4-2):

门将:25号穆斯莱拉

后卫:27号埃布埃、26号塞米赫-卡亚、13号诺克乌、11号里埃拉

中场:4号阿尔滕托普、10号梅洛、8号伊南、14号斯内德

前锋:12号德罗巴、17号伊尔马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