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散打百强争霸赛开战 洪金宝成龙受邀助阵

新京报西安讯(记者艾国永) 还记得2009年佛山中泰拳王争霸赛上以KO方式战胜泰国皇家拳师“白莲斩”蓝桑坤的张开印(微博)吗?2013年“中国真功夫”武术散打百强争霸赛即将在西安开战,昨日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他,备受关注。

昨日,在由陕汽重卡冠名赞助的“中国真功夫”新闻发布会上,体育总局武管中心竞训二部副主任李永强介绍道,“中国真功夫”的总奖金达到1000万元人民币,而各级别冠军奖金达到80万元人民币,是目前国内奖金额度最高的散打比赛。

张开印等多名队员出席了媒体见面会,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打出最高水平,为观众奉献精彩的比赛。2009年,佛山中泰拳王争霸赛第3局尾声,张开印先是一记鞭拳,接着一记勾拳,将泰国选手蓝桑坤击倒在地,后者8秒钟内未能爬起来。这一KO战绩,成为张开印的拳涯力作。

今日,“中国真功夫”将举行开幕式,洪金宝、庞龙等娱乐明星受邀助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