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航:受伤时没觉得疼缝针很痛 可惜没能绝杀

任航:受伤时没觉得疼缝针很痛 可惜没能绝杀

任航直言受伤时没觉得疼

腾讯体育3月12日南京讯(记者王正根(微博))3月12日晚,在亚冠第二轮比赛中,江苏舜天(微博) 在主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遗憾以0比0和仙台维加泰队打平。在这场比赛中,舜天左边后卫任航表现非常抢眼,而他浴血奋战的表现更是让外界认为他是一个真正的硬汉。

可能大多数球迷都以为任航的头部流血是在那次反击中,被对方外援打出血的。“不是,是在之前的一次角球争抢中,跟对方撞了。奇怪了,当时是一点也不感觉痛,后面流血了才知道那次撞开了口子,所以随后赶紧处理下伤口,裹好纱布继续踢。”任航解释道。对于这种局面,外界认为任航是真正的轻松不下火线,展现出了硬汉的形象。“毕竟是主场比赛嘛,大家都想拿下,大家也都比较投入,都想借着局势好的情况,赶紧进攻,希望早点破门,所以也真不顾上这些了。”

相比上一场亚冠,这一场江苏舜天打出了气势,展现出了球队实力。能够压着日本球队狂攻不止,这在近几年的亚冠赛事上是非常少见。“这是我们第一个亚冠主场,大家也都知道,毕竟是在南京,有这么多领导和球迷再,我们队员的心气也非常高,都希望能够把比赛打好,今天气势也确实打出来了。比较遗憾的是,今天有这么多机会,但是运气实在是不佳,没能拿下,肯定有遗憾吧。”

对于自己最后时刻那次射门偏出,任航也是觉得有遗憾,“补时了,面对那个机会,如果调整下,换右脚打门,可能会好点,可惜我的左脚打偏了。”

值得一提的是,任航脑袋上的伤口,在比赛现场只是临时处理,所以赛后回到酒店洗澡吃饭完后,他还是在医生的带领下前往医院进行缝针处理。“痛,还行吧,为了保险,还是去医院处理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