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遭踩手+压脑袋 胸对胸对峙险冲突(图)

腾讯体育张琳芃怒了!眼看着自己刚刚受伤右臂又遭到全北外援的踩踏,张拉莫斯怒发冲冠,呼得起身,就冲向了犯规的莱昂纳多,两人胸贴胸对峙险生冲突。

在2013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中,广州恒大(微博)客场对阵全北现代。比赛第67分钟,张琳芃边路防守全北外援莱昂纳多的突破,在张琳芃将身位完全卡住并将球破坏的情况下,位于身后的莱昂纳多“不小心”一脚踩在了张琳芃刚刚受伤的右手腕上,当张琳芃身体瞬间扭曲痛苦时,莱昂纳多借势用手按压恒大拉莫斯的脑袋。

随即脾气火爆的张琳芃起身就找向了莱昂纳多,巴西人也不示弱,两人胸贴胸对峙起来,口中念念有词,眼见发生冲突,主裁和双方队员立即聚拢过来,拉开两人,张琳芃愤怒的向主裁展示右臂伤势,意思似乎是在说对手故意踩踏自己受伤的右臂。

不过主裁并没有对双方作出任何判罚,而是选择息事宁人。张琳芃并没有受到这次冲突的影响,在随后的一次防守中,用一次精彩的倒钩解围赢得全场的欢呼声。

在这次冲突后不久,莱昂纳多就被全北比利时高中锋凯文换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