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球迷"攻占"全州 红色海洋称霸亚洲(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2013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恒大客场挑战全北现代,据《体坛周报(微博)》记者叶慧微博曝料,恒大球迷已完爆全北现代球迷。另外《足球之夜(微博)》记者王涛(微博)则表示“来自广州的两千名球迷和全州当地留学生沾满全州世界杯竞技场南看台,相信这里会像去年一样变成中国主场!”

在恒大2013亚冠首个客场比赛尚未开打前,中国球迷们已经提前“占领”了全州体育场,据了解,共有200余名球迷从广州飞赴韩国助威,另外恒大俱乐部发动了全州附近的留学生来为中国球队加油,俱乐部免费提供球票,有意思的是现场中国球迷中还出现了鲁能球迷的身影,可见在亚冠赛场上,中国球迷是绝对的一致对外。

《体坛周报》记者叶慧写到: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半个小时,没看到北看台上座如何,南看台的广州球迷已经以绝对优势完爆东北两个主队阵型,希望场上也能又一次反客为主!!!

《足球之夜》记者王涛则在腾讯微博上写到: 来自广州的两千名球迷和全州当地留学生沾满全州世界杯竞技场南看台,相信这里会像去年一样变成中国主场!今晚我们都是恒大和舜天球迷!看你们的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