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张继科欣赏里约美景 与丁宁游耶稣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消息,2013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礼将在里约进行。中国两位乒乓球名将丁宁和张继科已经抵达里约,两人也通过腾讯微博与网友分享了目前的近况。

丁宁和张继科是24小时之前抵达里约的,27小时路途用张继科的话来说就俩字“舒适”。调整时差期间,张继科在海滩旁等待日出。他还与丁宁一起去耶稣山转了一下。耶稣山位于海拔2310尺,是观光里约的最理想地方。张继科站上顶端欣赏美景,而丁宁则没有这么做。丁宁表示:“张继科的胆子太大了,我根本不敢站上去。”

另一方面,根据安排,在颁奖礼开始前将进行红毯仪式。对此丁宁表示:“晚些时间就要走红地毯了,心情很紧张啊,而且我的嘴角都上火起泡了。”但同时,耶稣山的美景给丁宁留下了深刻印象,她表示身临其境时感受到了它的美丽。据悉,丁宁和张继科将在走红毯期间接受来自中国媒体的采访。(sam)

>>>点击进入2013年劳伦斯颁奖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