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反挖巴萨? 亨利力助老东家购巴尔德斯

阿森纳反挖巴萨? 亨利力助老东家购巴尔德斯

《世界体育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前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和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亨利正在为枪手和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牵线搭桥”。在“海布里国王”的努力之下,已经宣布不会与巴萨续约的巴尔德斯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加盟阿森纳。

今年1月,巴尔德斯出人意料的宣布不会与巴萨续约,这意味着他的合同将在2014年夏天到期。尽管巴萨仍在期望他回心转意,但目前看来可能性相当低。为了避免人财两失,“宇宙队”只能无奈选择在今夏将巴尔德斯卖走,而西班牙媒体更是已为后者列出了一长串的接班人名单。至于巴尔德斯未来的去向,他的前队友亨利提供了一个非常有诱惑力的选项:阿森纳。

据《世界体育报》透露,深得温格信任的亨利正在阿森纳和巴尔德斯之间游说,力荐西班牙门神加盟自己的老东家。该报分析指出,巴尔德斯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转投枪手。除了亨利的推荐之外,还有3大原因有望促成这桩交易的实现。

第一个原因,是温格已经对枪手的头号门将什琴斯尼失去信心。教授已下定决心在今年夏天更换主力门将,斯托克城贝戈维奇、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雷纳都在法国老帅的“雷达”中,而巴尔德斯在实力和名头方面显然更胜其他候选人一筹,况且温格至今仍对2006年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中巴尔德斯的表现记忆犹新。

第二个原因,据《世界体育报》爆料,巴尔德斯对阿森纳也很有好感,毕竟枪手与巴萨所追求的足球理念是相似的。第三个原因,是目前阿森纳队中已有3名西班牙人阿尔特塔卡索拉蒙雷亚尔,而阿尔特塔正是出身于拉玛西亚青训营。有同胞在,巴尔德斯能更快的适应新环境和新联赛。

在最近几年接连被巴萨挖走亨利、法布雷加斯亚历山大-宋等球星后,若是今年夏天阿森纳能够成功引进巴尔德斯,也算是报了一回仇。别忘了,温格还对巴萨前锋比利亚(微博)垂涎欲滴呢。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图集】3月10日日常训练。中文官网图集链接:http://url.cn/BQ5EOM
    2013-03-10 22:04:05
  • 阿森纳Arsenal听众:
    本赛季英超剩下最后10轮比赛,枪手能否再进前四也到了白热化的阶段。自英超92-93赛季创办以来,枪手最后10轮中9次排名上升,6次下滑,5次保持不变,枪手至今踢了200场“冲刺”比赛,其中111场胜,50场平,39场负。枪手要续写历史还是改写历史,就看剩下的这10场了。为枪手加油吧!
    2013-03-08 16:00:0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