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赟汪鑫双双落选世界羽联运动员委员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世界羽联(微博)运动员委员会刚刚决选出新委员,比利时的谭宇翰、印尼的波利和丹麦的汉斯分别当选。中国队的蔡赟(微博)和汪鑫(微博)则双双无缘。

世界羽联运动员委员会成立于2008年,由7名运动员组成,此前已有韩国选手李龙大等四名委员。今年2月,8名运动员获得提名,角逐剩下三个名额。最终,来自比利时的谭宇翰以139票成为候选男选手当中的第一名,而印尼的波利则以130票位居女子候选者的榜首。丹麦的汉斯获得129票成为最后一位幸运儿。中国风云组合成员之一的蔡赟得到92票,位列第5,女单球员汪鑫则以42票排名第七。

在宣布选举结果之后,世界羽联秘书长托马斯-兰德向三位新成员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在任期内为羽毛球同行的利益而不懈努力。据悉,这三名新当选的成员任期为四年。此外,该委员会还将举行会议选举出一名主席,此人将出席世界羽联理事会5月在吉隆坡召开的会议。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