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阿携吉布森助泰森舞台剧 惺惺相惜大加赞赏

诺阿吉布森与泰森合影

诺阿吉布森助阵泰森舞台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拳王”泰森出席在好莱坞举行的以个人生涯为主题的舞台剧《舞台直击迈克-泰森:无可争议的真相》(Mike Tyson - Undisputed Truth)盛大开播仪式。公牛大将诺阿和吉布森前往助阵,二位更是在推特上对泰森褒奖有佳。

《舞台直击迈克-泰森:无可争议的真相》有“拳王”泰森与好莱坞著名导演斯派克-李(Spike Lee )合作,将这部独角戏搬上纽约百老汇的舞台。而昨日也正值公牛造访洛杉矶挑战湖人之时,诺阿和吉布森就前往助阵。

诺阿和拳王在推特上交流

诺阿和吉布森在推特上对泰森赞赏有佳

泰森在推特上写道:“诺阿,很高兴见到你,兄弟。”,而诺阿也转发并回复道:“真令人鼓舞,谢谢迈克。”,配同的吉布森也说道:“今晚看到迈克的表演太棒了,这是洛杉矶之行最好的开始。”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公牛将在斯台普斯球馆挑战湖人,如果湖人战胜对手,将获得赛季最长的主场6连胜,更为重要的是可以超越爵士,占据西部第8的位置。(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