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宴请全队鼓劲 人和将兵发亚冠客场战水原

腾讯体育03月09日讯(记者李博(微博)、秦云(微博))今晚上,人和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宴请全队,为新赛季已经连败两场的人和队打气鼓劲。明天,人和队从贵阳飞往上海,后天再从上海前往韩国客场,准备13日亚冠联赛小组赛次轮客场和水原蓝翼队的比赛。

作为亚冠参赛队伍,贵州人和队已经在新赛季进行了一场亚冠和一场中超共计两场比赛。不过,这两场比赛人和队都在主场告负。特别是昨晚上人和队在主场被青岛中能(微博)队绝杀,使得队伍陷入了困境。不过,人和队的赛事依然频繁:13日亚冠客场挑战水原蓝翼队,16日中超客场挑战上海上港队。今天晚上,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宴请任何全队。据队员介绍,“老板批评了我们这两场比赛的表现,同时也给大家鼓劲打气,希望继续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尽快走出目前的困境。”

昨晚上,人和队主教练宫磊(微博)告诉腾讯体育记者:“现在的确压力很大。昨天和中能队比赛,最后关头队员注意力不集中,被对手在最后时候进球取胜。感觉去年把运气都用光了,今年的比赛打得特别艰难。明天,我们出发去客场。13日和水原蓝翼队的比赛,我们要全力以赴。这场如果能取胜,我们的亚冠形势可以改变。”

明天,人和队从贵阳前往上海,后天再从上海前往韩国客场。13日,亚冠联赛小组赛次轮人和队客场挑战水原蓝翼队。14日,人和队回到上海备战。16日,中超联赛次轮,人和队将客场挑战上海上港队。有意思的是,目前上港队主教练,就是上赛季人和队主教练高洪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