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04官方宣布续约队长 拜仁挖德国脚梦碎

沙尔克04官方宣布续约队长 拜仁挖德国脚梦碎

沙尔克04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德甲劲旅沙尔克04俱乐部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球队正式与现任队长赫韦德斯续约至2017年6月。如果能完成这份新约,他将在沙尔克04待满16年。

北京时间3月9日22点30分,沙尔克04与多特蒙德的“鲁尔德比”打响。几乎与此同时,沙尔克官网正式宣布,与球队队长、德国国脚后卫赫韦德斯续约至2017年6月,而他与“矿工”的合同原本将在2013-2014赛季末到期。

早在2001年,当时只有13岁的赫韦德斯便从家乡来到沙尔克。2005年,他成为U19青年队队长,2007年10月更代表“矿工”完成德甲首秀。2011年7月,赫韦德斯成为沙尔克04的队长。正是在沙尔克,他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后卫:2009年,他曾随德国U21青年队荣获欧青赛冠军,3年后更与德国国家队一起参加了2012年欧洲杯。

签约后,赫韦德斯兴奋的表示:“我为此感到自豪。这是我成为队长的第二个赛季,能成为这家伟大球队的队长,我很自豪。沙尔克是一支疯狂的球队,我在这里很开心,我喜欢这里的气氛,喜欢和球迷交流。”而沙尔克经理黑尔特对赫韦德斯的这一决定也很欣慰:“他是沙尔克培养出来的球星,代表着俱乐部的形象。”

今年1月,曾有德国媒体爆料称,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有意在今年夏天签下赫韦德斯,如今后者欣然与东家签约,“德甲巨人”的挖人行动宣告失败。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