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喜新赛季入会活动开启 半日时间上千人入会

腾讯体育3月9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3月9日上午,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在朝阳体育中心主体育场进行了新赛季入会活动,仅半天就有上千球迷入会。新赛季这支北京的中甲球队有望给北京带来更火爆的球市。

今早9点半,伴着北京8级的大风天气,就有球迷早早来到朝阳体育中心主体育场北侧门外排队,办理新赛季的入会。年初大手笔引进内外援,不仅有胡兆军这样的足坛老将加盟,昔日北京足球的英雄小格本赛季也被球队引进来,另外还有像阿里肖这样经验丰富的教练在球队担任技术顾问。这一系列的大动作也让球迷更加期待他们新赛季的表现,所以一早跑来排队办理入会就并不稀奇了。

为了吸引更多球迷,北京八喜今天上午还在朝阳体育中心召开了八喜足球嘉年华的活动。一早就是由老北京女足的队员组队跟八喜男足进行了一场5人制足球,而前来办理入会的球迷也可以自由组队在这里踢5人制足球比赛。小格今天也成为球队的代表,到现场跟球迷见面。

据今天上午的统计,仅仅半天,入会的球迷已经达到1000多人。而今天的入会活动将持续到下午4点结束,明天俱乐部还将进行一天球迷的招募,按这个数字推算,八喜本赛季的球市会相当乐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