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格现身工体助威国安 球迷:839天永远难忘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昨天是国安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到场的球迷中还有一位特殊的球迷——前国安外援格里菲斯

3月7日凌晨,格里菲斯空降北京,他本赛季将为中甲北京八喜队效力。格里菲斯曾为国安队效力过三个赛季,和哥哥乔尔·格里菲斯一样,在北京球迷中人气很高。北京八喜签下小格,正是看中了小格在北京球迷心目中的位置。时隔3年小格再次回到北京,让北京球迷激动不已。

小格飞抵北京的当晚,球迷们自发组织了欢迎的队伍,并打出横幅“2010年11月18日-2013年3月6日,839天。”这让小格异常感动,“能在机场看到北京球迷,让我感觉很梦幻,这里的球迷让我印象深刻,我爱他们。”

昨天下午,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为小格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小格也表示

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实现今年冲超的愿望。昨天晚上的工人体育场吸引了四万一千多球迷到来,格里菲斯也出现在主席台中,他对于这支球队的感情没有随着时间而消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