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格看台助威国安 笑称北京话还得跟马季奇学

腾讯体育3月8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 车莉(微博))就在今天北京国安中超联赛首战的看台上,一个北京球迷无比熟悉的身影出现了。瑞恩-格里菲斯,曾经北京足球的城市英雄回到了工人体育场,而这次他不是以球员的身份而是看客的身份。被北京八喜重新买回到北京,即便不再为国安效力,但小格却依然关注着老东家的表现。

今天下午,北京八喜队在位于金盏乡的球队基地内召开了2013赛季的誓师大会,作为强援重新回到北京的小格无疑是球队最值得关注的球星。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小格也特别被球队请到了主席台上就坐。尽管只在北京国安效力过一个赛季,但北京的生活也曾经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记。此番再度回到北京,小格是不是要再次抓抓自己的中文水平?小格笑称说中文,自己跟马季奇(微博)还差很远:“他在很多国家踢过球,语言就会很多种,而且他在中国已经待了四年,中文说的好很正常。我的水平跟他还是差远了,以后还要跟他好好学习。”

而小格今天透露晚上自己会去看北京国安和上海上港的比赛,为自己旧主加油。晚上比赛,小格没有食言,开赛前他准时坐到了主席台上。附近看台的球迷看到他,也热情地跟他打招呼。而国安今天4:1的好成绩,也足以让小格为自己的旧主而骄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