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喆首秀展现完美演出 有他在中能防线变铁闸

腾讯体育讯 2013赛季的中超联赛里,矫喆(微博)加盟了青岛中能(微博)队。矫喆在首秀的表现堪称完美,他在本场比赛出色的防守也令贵州队的于海(微博)无计可施,基本将他封杀。矫喆来到青岛后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也是令青岛队客场爆冷取得开门红的重要原因。矫喆的出色发挥,也令青岛有望在新赛季里延续黑马本色。

矫喆常年在山东鲁能队效力,但在近年来却频繁更换自己的东家,2011年他加盟杭州绿城队,2012年前往北京国安队,新赛季则转投青岛中能队。矫喆在加盟青岛队后能有何种表现,能否延续以往的出色发挥,亦是人们所关注的话题。这场比赛里,青岛队基本沿用了上赛季的首发阵容,矫喆作为仅有的新人登场亮相。一方面可以看出张外龙对联赛首战的谨慎,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出矫喆在他心中的重要作用。

矫喆在场上发挥的非常出色,在场上经常能看到他努力飞奔的身影。矫喆不仅作风异常积极,而且在场上也着实发挥出了突出的作用。矫喆场上积极的回防和卡位,将贵州队前场的进攻利器于海牢牢卡死,令对方在场上几乎难以形成有效威胁。尽管上半时的比赛有所拘谨,曾有过一些失误。但矫喆在下半时的比赛里及时的调整了自己的临场状态,展现出了完美的状态。

实际上,青岛队在本场比赛所攻入的制胜球,同矫喆也存在着不小的关系。当时青岛队获得了前场界外球的机会,正是矫喆将球发出后,青岛队利用那次进攻机会,由布鲁诺攻入了绝杀球。从这点也可以看出,矫喆在进攻端同样有着不小的威胁。攻防兼备的矫喆,无疑正是这支青岛队所需要的。

不要忘记,这只是矫喆加盟青岛队后的首场正式比赛,他能够有着如此发挥已经着实不易。贵州队的边路进攻,因为矫喆在场上的神勇而显得无计可施。连年保级的青岛队,也因为矫喆的到来防线变得更加稳固。在自己的青岛首秀里,矫喆已经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大哥风范,那么他在日后的比赛里,能否延续这样的神勇发挥,也将直接关系着青岛队成绩的好坏。但不论如何,矫喆和他所效力的青岛中能队,都已经在新赛季里有了一个十分完美的开端。(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