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今夏两大神锋2选1无意鲁尼 哲科或遭清洗

曼城今夏两大神锋2选1无意鲁尼 哲科或遭清洗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否认将收购鲁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曼城锋线引援已经确定目标,他们将在当世神锋卡瓦尼法尔考中做出最后的选择而非考虑鲁尼;另外《天空体育》透露,哲科很可能遭到蓝月亮清洗。

欧冠(微博 专题) 1/8决赛次回合曼联(微博 数据) 主场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一战,鲁尼未能进入首发一度引起英媒的广泛猜测,几乎所有英国媒体一致认为:鲁尼将在今夏被清理出梦剧场。而在英媒预计的最有可能接纳鲁尼的5家豪门中,曼联死敌曼城也赫然在列。不过近日《太阳报》对此表示,曼城恐怕不会再去考虑引进鲁尼,因为他们的锋线引援目标早已锁定,那就是在两位当红射手卡瓦尼和法尔考中做出选择。

法尔考、卡瓦尼和曼城之间的转会传闻早已被炒得沸沸扬扬,也确实,现今足坛少有几家俱乐部能够出钱买得起这两位锋霸,自将巴洛特利卖到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后,曼城在锋线上仅有阿奎罗、特维斯和哲科三种选择。其中阿奎罗自加盟球队起一直保持了较高的竞技状态,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中也奉献了9个进球;特维斯进球数也达到9个,但野兽心不在此,一直期盼能回到阿根廷国内;哲科目前是队内的最佳射手,波黑前锋有12球入账,但本赛季仅有11次英超首发的哲科并不受曼奇尼信任,英媒表示曼乔还是希望能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引进至少一名实力派前锋,当然,无论想拿下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的卡瓦尼还是马德里竞技的法尔考,曼城都需要至少支付4000万英镑。目前卡瓦尼以18个进球领跑意甲(微博 专题) 射手榜,法尔考21球在西甲(微博 专题) 射手榜上也仅次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C罗(微博 数据)

同时据《天空体育》报道,曼奇尼暗示哲科有可能离开曼城。“哲科对我们来说是一名关键球员,目前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不想过早的谈论任何转会事件,我认为如果他在意大利的话,每个赛季至少可以攻进20球,当然,他的价格也不可能低,至少2000万欧元甚至会更多。”曼奇尼面对媒体的这番言论中多少有想为哲科抬高身价之嫌,而且意大利球队中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那不勒斯都和哲科传出过绯闻,但据德媒的最新报道,多特蒙德很可能会考虑引进哲科,他们将波黑前锋视为莱万多夫斯基的替身。

另外英媒《球队谈》称,曼城防守教练格雷古奇近日确认,曼城对佛罗伦萨约维蒂奇以及意乙妖人贝拉尔迪也颇感兴趣。据悉,去年曼城曾就约维蒂奇的转会向佛罗伦萨报价,但被对方拒绝;贝拉尔迪目前在意乙中已有7球入账,这位19岁进攻天才引起了多家豪门的关注。“不光是我们,欧洲多家俱乐部都在考察约维蒂奇,他是一位极其天赋的球员,贝拉尔迪?他很年轻,我们会关注他如何成长,曼城一直对那些有天赋的年轻人保持关注,贝拉尔迪就是其中之一。”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