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10天重获皇马信任 或破一魔咒留队至2014

穆帅10天重获皇马信任 或破一魔咒留队至2014

阿斯报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西媒《阿斯报》消息,穆里尼奥仅用10天便重新赢得信任,如今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高层已决定留用狂人,至少到2013-14赛季结束时他还会是皇马主帅。

1个月前,穆帅还因失去球员和俱乐部高层信任,帅位岌岌可危。媒体多次透露今夏狂人将离开伯纳乌,就连皇马将支付千万违约金都被曝光。但“特殊之人”就是不一般,仅用10天便度过下课危机,重新赢得信任。在诺坎普3-1羞辱曾不可一世的宇宙队令人振奋,欧冠(微博 专题) 涉险淘汰曼联(微博 数据) ,银河战舰朝着队史第十座大耳朵杯前进。

之所以皇马高层决定留任穆帅至13-14赛季末,除了过去10天内穆帅带队两胜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欧冠淘汰曼联,弗洛伦蒂诺也有私心。今夏,弗洛伦蒂诺将参加皇马主席大选,欧冠+国王杯冠军无疑是老佛爷连任的重要筹码。眼下皇马已迈过曼联这道难关,随后的比赛需要穆帅和球员同心同德。最新消息国王杯决赛或将在伯纳乌进行,虽然享有主场优势,但马竞本赛季状态出色,还需皇马打起十二分精神。再有,即便赛季末解雇穆帅,谁能比狂人执教成绩更出色?谁能保证降服皇马更衣室内的多名大腕?即便有,谁愿意趟皇马这潭浑水呢?

除了赢得高层信任,皇马球迷也重新接受穆里尼奥,在伯纳乌对阵巴萨的最后时刻,挑剔的皇马球迷以对待英雄般的礼遇高喊穆里尼奥的名字。皇马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也公开表示支持狂人留任。

穆里尼奥在本菲卡和莱里亚,均是短短几个月便下课;执教波尔图2年,获欧冠+葡超冠军后狂人跳槽至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04年君临斯坦福桥,穆帅与蓝军有两年的蜜月期,但在07年9月离开。08年5月穆帅空降梅阿查,2010年5月率国米(微博 数据) 夺欧冠的庆典上与皇马“定情”。若穆帅执教皇马到13-14赛季末,将是狂人首次以主帅身份在一家俱乐部执教四年,西媒表示:穆里尼奥将在伯纳乌打破宿命。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