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军团双剑欧冠发威 夸神5战4球效率超C罗

斑马军团双剑欧冠发威 夸利亚雷拉五战入四球

夸利亚雷拉助斑马军团晋级八强

腾讯体育讯 难得携手出战的夸利亚雷拉、马特里在欧冠(微博 专题) 各入一球,力助斑马军团晋级八强。乔文科在替补席笑的很欢,但看看夸利亚雷拉平均94.5分钟打入一球的效率,孔蒂是否应该重用乔文科、球迷是否应该对乔文科送出嘘声显然有了准确的答案!

是否应该轮换?孔蒂赛前的表态模棱两可,“如果我决定让谁出场,是因为我看到他在训练中表现出色,他能给我保证。”这让《共和报》分析,“孔蒂只会进行很小的轮换,因为他不希望球员轻视这场比赛。”但尤文(微博 数据) 的首发阵容中包括帕多因、马罗内、博格巴这样的替补球员,尤其是在锋线,马特里、夸利亚雷拉两名替补球员顶替了武齐尼奇、乔文科。

自11月25日客场对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后,夸利亚雷拉仅有2次首发,上一次首发是在1月27日对热那亚的比赛,此后也仅在2月3日客场对阵切沃时替补出场32分钟。意媒普遍认为这是夸利亚雷拉为在对米兰时发火付出的代价,孔蒂屡屡被问及夸利亚雷拉为何不能出场,尤文主帅的回应一如既往,“什么也没发生,当我看到他在训练拿出出色状态时,他会出场。”

业内人士并不买账,名宿博宁塞尼亚指出,“孔蒂不信任夸利亚雷拉,但他信任的乔文科踢得并不好。即使是马特里也比乔文科更适合中锋的位置。”球迷的态度也是如此,主场对锡耶纳时,两名主力前锋遇到球迷的巨大嘘声,乔文科、武齐尼奇对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时的表现也无法让球迷满意。夸利亚雷拉的经纪人波佐表示,“法比奥是严肃的职业球员,总是能做好准备。我只需要说一件事:法比奥总是在训练时出汗最多的球员。虽然他的出场次数低于预期,但法比奥从来没有要求过转会。为了能进入像尤文这样的俱乐部,他做出了很多牺牲,所以他会继续努力赢得孔蒂更多的信任。”

如波佐所言,难得获得出场机会的夸利亚雷拉保持着出色的状态。在武齐尼奇缺席的情况下,夸利亚雷拉成为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进攻的组织者,夸利亚雷拉参与了斑马军团前45分钟全部4脚射门。夸利亚雷拉第14分钟的远射是尤文全场第一脚射门,他的第二脚射门被凯尔特人门将福斯特扑出后,马特里补射破门。比达尔的两脚远射,一次是夸利亚雷拉的助攻,一次则是后卫去盯防夸利亚雷拉,给了比达尔远射机会。

间接助攻马特里不会让夸利亚雷拉满意,比达尔的无私助攻给了夸利亚雷拉轻松推射破门的机会。打入此球后,夸利亚雷拉本赛季已经打入11球,与乔文科并列队内最佳射手。34天后首次出场的夸利亚雷拉既然保持着绝佳的状态。尽管出场时间少得可怜,最近这段时间近乎“失踪”,但夸利亚雷拉的进球率却高的惊人。对凯尔特人的这个进球,是夸利亚雷拉本赛季第11球,其中欧冠5战249分钟打入4球(平均每62分钟打入一球),联赛16场791分钟打入7球,平均94.5分钟打入一球!

夸利亚雷拉的这一效率不仅在队内排名最高,在欧冠也不落后,要知道C罗(微博 数据) 720分钟打入8球,平均每90分钟打入一球,目前排名欧冠射手榜第3位,一直被认为是尤文引援目标的莱万多夫斯基643分钟打入5球,平均128分钟才打入一球。夸利亚雷拉不仅90分钟一次间接助攻、一个进球,而且是队内最佳射手,效率更是堪比顶级射手,比起2002分钟打入9球(欧冠、联赛)、平均每222分钟才打入一球的乔文科,孔蒂怎能无视夸利亚雷拉的存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