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塔肯定错过中超首轮 受疟疾影响将苦练体能

凯塔肯定错过中超首轮 受疟疾影响将苦练体能

凯塔

疟疾影响了凯塔的状态,今天李明(微博)确定,凯塔不跟随球队前往济南客场。预计凯塔重返主力的时间表应该在月末的主场。

今天早晨,阿尔滨俱乐部工作人员给凯塔做了一个身体检查,从检查的结果看,在非洲得过疟疾的凯塔,现在还达不到比赛的要求。因此李明做出了不让凯塔去客场的决定,让他安心在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

由于下周阿尔滨队还是客场比赛,凯塔很可能将错过这场比赛,这样他有望在月末主场对阵上海东亚的时候,这个期间凯塔将有二十多天的训练时间,完全可以达到比赛的状态。

目前阿尔滨队中前场人员比较齐整,根本不需要凯塔急切回归主力阵容。因此凯塔完全有时间让自己重新找到比赛的感觉。今天球队训练期间,凯塔一直单独训练,他除了跑步就是练力量,根本就没有动一脚球。

大连阿尔滨(微博) 队明天就启程去济南,凯塔将单独留在阿尔滨基地,由于体能教练法比安也随队去客场,这样他只能给凯塔制定一份训练计划,让他自己监督自己,在这个周末单独训练。

(毛毛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