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海口公开赛 艾伦战胜史蒂文斯成功卫冕

新报讯【记者 梁斌】在昨天举行的2013年海口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决赛中,卫冕冠军马克·艾伦凭借其出色的状态和发挥,以总比分10:4战胜史蒂文斯,成功卫冕。马克·艾伦也成为继罗伯逊之后,第2位在职业排名赛中成功卫冕的80后球手。

决赛采用19局10胜的赛制,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进入状态较快的马克·艾伦以6:3领先。第二阶段一开始,马克·艾伦关键时刻打进最后三颗彩球,以61:58拿下第10局,随后史蒂文斯打出单杆100分,扳回一局。而马克·艾伦随后凭借其雄厚的防守实力,掌握场上的主动权。第12局,史蒂文斯在防守较量中漏球,马克·艾伦抓住机会再赢一局。第13局,史蒂文斯一度以47:39领先,但在随后的防守较量中再次漏球,马克·艾伦趁机再赢一局,以总比分9:4领先并率先拿到赛点。第14局,马克·艾伦关键时刻打出单杆68分,拿下这制胜一局。本次海口赛的冠军也是马克·艾伦职业生涯的第二个排名赛冠军。夺得冠军的马克·艾伦获得了85000英镑的冠军奖金和7000分的排名积分。闯进四强的希金斯凭借单杆141分获得本次比赛的单杆最高分奖并获得了3500英镑的奖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