闾丘露薇:选择刘翔当政协委员不太恰当(图)

闾丘露薇:选择刘翔当政协委员不太恰当(图)

闾丘露薇接受新文化报采访

两会前,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记者闾丘露薇接受本报独家专访,评价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参会请假称不能全怪他。

新文化:这几年两会,你采访过刘翔吗?

闾丘露薇:关注过,拍过他。其实刘翔是香港媒体先拍到的,我记得有一年他从人民大会堂的南门出来,还是我们几家香港媒体独家拍到了他的镜头。去年还是今年,我还写过专栏,说刘翔是一个被大家最为关注的明星委员。

新文化:刘翔六次参会请假五次,这个事情你怎么看?

闾丘露薇:我觉得这个事情,也不能完全怪刘翔,这是人家给他的荣誉,他能不要吗?而他又确实有比赛,这就有了冲突。我觉得他在可行的情况下,一定不敢不来开会,而不来开会一定是身不由己。所以我会觉得,在选择刘翔当政协委员的时候,就有点不太恰当。把所有的责任和批评都放在被选上的政协委员身上,我觉得他们也挺无辜的。我记得有一个运动员推辞了政协委员,我觉得到了全国政协委员这个层面,也是没办法推辞的。在有可能的情况下,他的团队应该在这一方面(提案、建议)多帮帮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