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赛前曾求里皮签名 舜天用整体击败恒大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赛前发布会上,德拉甘找到里皮(微博),在超级杯宣传册上求其签名。然而索要签名者,获得了胜利。

“利用这个机会祝贺我们的球队,也祝贺我们江苏舜天(微博) 俱乐部的领导,我们是一个相对投入并不大的俱乐部,今天,我们利用这样一场比赛的机会,拿到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个冠军,在广州这个富有球队的主场,通过我们队员的共同努力,在对阵他们出战亚冠战胜日本冠军相同的阵容时,最终取得了胜利。”德拉甘用一手并不豪华的牌,战胜了里皮。

手里有什么样的牌很重要,如何打更重要。德拉甘称,通过1比5在亚冠上落败的比赛,发现了问题,做出了相应调整:“通过在比赛中对恒大重要球员的逼抢、盯人,很好地将对方外援看住了。”德拉甘说,舜天球员实力不如对手,但用整体足球挽回了能力上的差距。

德拉甘承认,在首尔的大败给球队带来阴影,而此番战胜恒大,是最好的摆脱阴影的机会,他也借此在联赛前给队员们打气:“任何球队都不能小视我们江苏,我们对恒大有过5比2赢的时候,也曾经在去年联赛的最后时刻给恒大压力,最后几轮我们还是有中超夺冠的可能,我们已经证明了,任何一支球队都不能小视江苏队。”

赛后吉翔发微博称:“给每一个坚持陪伴的球迷掌声,给每一个并肩战斗的兄弟掌声,给每一个指责掌声,因为他们让我们想要做得更好。今夜,我们是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