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尔西1-0重返前三 登巴巴推射空门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晚间,英超(微博 专题) 第28轮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1-0小胜西布,登巴巴打入唯一进球,蓝军凭借这场胜利重返积分榜前三。

比赛焦点:

由于本周中的足总杯(微博)赛后炮轰球迷,贝尼特斯今天在斯坦福桥球场多次遭遇嘘声,看台上反对他的标语和横幅更是不计其数,不过西班牙人最终挽救了自己,球队不但如愿拿到了三分,而且在场面上也完全占据主动,英国媒体关于贝帅下课的猜测可以暂停了。

数据分析:

切尔西
项目
西布朗
1
比分
0
24
射门次数
7
9
射正次数
3
9
角球
7
53%
控球率
47%
469
传球次数
418
2
越位
1
12
犯规
17
0
红牌
0
1
黄牌
2
3
门将扑救次数
8

切尔西今天的胜利实至名归,全场比赛蓝军共有疯狂的24次射门,其中9次射正,西布朗总共只有7次射门,射正更是只有3次;另外,切尔西的9次角球比对方多2次,469次传球比对方多51次。西布朗必须要感谢门将福斯特,这位前曼联(微博 数据) 门神共做出8次扑救。

精彩回放:

第28分钟切尔西打破僵局,奥斯卡前场左侧传中,包抄到球门后点的路易斯头球摆渡,登巴巴小禁区内推射空门得手,1-0!

第78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路高球传中,禁区左侧的登巴巴头球摆渡,奥斯卡点球点附近迎球怒射,但皮球被门将倒地没收。

赛后声音:

切尔西主帅贝尼特斯:这场比赛有很多积极因素,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团结在一起。我对这场比赛感到满意,我们本有机会打入三或四球,大家可以看到,今天球迷们都非常支持球队。重返前三?从现在开始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明天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和热刺(微博 数据) 的对决也非常关键。

媒体评论:

英国《每日邮报》:登巴巴再次拯救切尔西,贝尼特斯在蓝桥遭遇猛烈嘘声!

英国《镜报》:登巴巴的进球挡不住切尔西球迷对主帅的嘘声!

ESPN:贝尼特斯率领切尔西杀回前三!

焦点球员评分(天空体育):

兰帕德:7分,在中场表现出色,经常压上参与进攻

马塔(微博):8分,跑位积极,传球和射门也都非常出色

登巴巴:9分,打入唯一进球,而且多次威胁对方大门

托雷斯:5分,出场时间太短了

微博热议:

  • 郭涛 听众:
    今天对手西布朗有个人需要注意,如果该队的Isaiah Brown在对切尔西这一场出场,将成为英超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16岁零54天。
    2013-03-02 22:36:31
  • 克韩 听众:
    泰晤士报调戏文高端黑:说贝帅接受“临时(Interim)主帅”这头衔是因为翻译问题。原来当时贝帅经纪人认为和切尔西之间对话是这样的:“Inter Milan manager, yes?”经纪人:“是!Inter Milan manager!”切尔西:“Inter Milan manager — good?”经纪人:“Inter Milan manager — very good!”
    2013-03-02 13:02:37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切赫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号伊万诺维奇、4号大卫-路易斯、3号阿什利-科尔

后腰:8号兰帕德、7号拉米雷斯

攻击型中场:10号马塔(90'米克尔)、17号阿扎尔(80'摩西)、11号奥斯卡

前锋:29号登巴巴(88'托雷斯)

西布朗:

门将:1号本-福斯特

后卫:2号史蒂文-里德、3号奥尔松、23号麦考利、6号里奇威尔

中场:5号雅各布(82'罗森贝里)、7号詹姆斯-莫里森、32号福蒂纳(62'奥德姆温吉)、21号穆伦布、17号多兰斯(71'托马斯)

前锋:9号沙恩-朗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