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险胜王皓含金量超奥运 他仍是最强敌

张继科:险胜王皓含金量超奥运 他仍是最强敌

张继科(微博)获第二张世乒赛男单门票

腾讯3月2日镇江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3月2日,直通巴黎男乒决选在镇江继续进行。张继科接连战胜王皓(微博 博客)、陈玘(微博),正式获得巴黎世乒赛单打资格,而这也是张继科卫冕之路的第一步。赛后,张继科坦言自伦敦奥运后自己终于找到比赛感觉,而老对手王皓的状态也堪比奥运

张继科VS王皓,这是本次直通赛中最受关注的比赛,也是伦敦奥运会后俩人在如此激烈比赛中首次相遇。最终张继科3:2险胜王皓,比赛中俩人更是多次对攻,打出超级球,激烈程度不逊奥运。

“今天比赛确实非常精彩,回合质量非常高,确实胜过了奥运会、世界杯、世锦赛的含金量。”赛后,惊险获胜的张继科直言本场比赛的含金量可以和奥运会相提并论。

伦敦奥运会结束时,王皓曾泪洒现场表示伦敦将是自己最后一届奥运会,这也让外界猜测王皓状态已下滑,今年全运会后王皓将逐渐退出主力。“之前公开赛,包括一系列国内比赛,王皓的竞技状态特别好,今天王皓给我的压力还是非常大的,无论从发挥,还是场上的状态,都能回到奥运会之前。”张继科直言王皓目前的状态非常好,本次世乒赛王皓依旧是自己最大的竞争对手。

本场比赛,王皓一度将比分逼成2:2平,而张继科在场上不断跑动和大叫,用这样的方法给自己鼓劲。“这也是自己奥运会以后第一次比赛有这种感觉,赛前也很想赢今天的比赛,奥运会以后都没有内心这种感觉,所以今天自己这种感觉在赛场上表现出来了。”张继科这样说道。

距离巴黎世乒赛还有2个半月的时间,作为男单卫冕冠军,此番获得单打资格,张继科也迈出了卫冕的第一步。“自己都没有过多去想,还有2个月时间,做好自己,做好每天的训练,包括比赛。一步一个脚印,才能真的卫冕。”张继科谦虚的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