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发布会变身摄影师 称忘掉不快方能进步

艾伦:发布会变身摄影师 称忘掉不快方能进步

MY147.com讯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3海口世界斯诺克公开赛1/4决赛全部结束,马克·艾伦以5:1轻取里基·沃顿,获得了四强的最后一张门票。下一轮,卫冕冠军艾伦将面对希金斯,后者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5:0战胜了中国名将丁俊晖

“今天对手发挥得不是很好,虽然我并没有来到自己最佳的状态,但是对手给了我很多机会,所以我拿到了比赛的胜利。”谈及下一轮的对手,艾伦表示,“希金斯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球员,我跟他的比赛必然会非常艰难。不过我已经打到半决赛了,现在还是非常高兴的。”

在采访之余,艾伦时不时拿出手机拍摄现场采访的记者和“围观”他的粉丝们,一张全景拍摄更是逗得在场所有人笑声不断。“我很开心能够有这么多球迷来到这里看我的比赛,他们都很好,我也非常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若是有机会我会满足他们‘所有’的要求。”

昨日我们在推特上看到了艾伦对自己状态的抱怨,而今天他的状态似乎提升了不少:“是呀,我确实要比昨天发挥的好很多。只要忘记昨天糟糕的比赛,就能放松的发挥,所以今天我能够赢。”

半决赛将于明日全面打响,一场一场更加激烈的比赛会不断为赛事升温。

(MY147.com 李欢 海口现场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