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赛罗伯逊逆转塞尔比 艾伦进四强战希金斯

海口赛罗伯逊逆转塞尔比 艾伦进四强战希金斯

罗伯逊斟酌出杆(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2013年斯诺克海口公开赛1/4决赛,“墨尔本机器”罗伯逊表现神勇,在2-3落后的情况下连下三局,以5-3淘汰塞尔比晋级四强。卫冕冠军马克-艾伦则是连胜四局,以5-1横扫里奇-沃顿,将在半决赛对阵“巫师”希金斯。

罗伯逊5-3塞尔比

马克-塞尔比本届赛事表现强势,首轮连胜五局横扫吕昊天,次轮5-1完胜霍金斯,而罗伯逊在上一轮同样展现火热手感,以5-0零封实力不俗的老将多特。首局比赛,塞尔比率先命中红球,得到15分后中断进攻节奏,经过安全球比拼,塞尔比再度出手,单杆轰下90+赢得开门红。第二局较量,罗伯逊拼进红球获得上手机会,得到65分确立优势,并且顶住塞尔比的反扑,将总比分追至1-1平。

第三局比赛,罗伯逊展现准度,利用塞尔比被罚分的机会完成上手,打出组合进攻单杆轰下107分强势胜出。第四局比赛,罗伯逊拼进红球获得上手机会,得到21分后因为线路不佳而选择防守。经过安全球比拼,塞尔比出手完成超分,并且在局末阶段做出斯诺克造成罗伯逊罚分,艰难获胜将总比分追至2-2平。

经过局间休息后,塞尔比在第五局开始发威,尽管开局出现失误被罚分,但是“莱切斯特小丑”随即利用罗伯逊击打彩球不进的机会,一红一彩打出套路进攻,单杆轰下70+再度胜出。第六局较量,双方经过长时间的胶着,罗伯逊利用塞尔比的失误,打进红球赢得上手机会,单杆轰下高分强势胜出,将总比分再次追平。

第七局比赛,罗伯逊远台进攻打进红球,紧接着精确校位到彩球,红球彩球打出连续进攻,单杆再次轰出70+胜出,总比分4-3反超赢得赛点。第八局较量,手感火热的罗伯逊再次拼远台,得到17分确立领先优势,尽管此后塞尔比得到45分,但是罗伯逊在局末阶段掌控了比赛,再胜一局后以5-3赢得胜利,淘汰塞尔比晋级四强。

艾伦5-1沃顿

卫冕冠军艾伦在海口延续出色手感,前两轮分别逆转瑞恩-戴和米尔金斯,而沃顿则是击败艾伯顿和马奎尔后晋级八强。首局比赛,艾伦拼远台打进红球获得上手机会,紧接着命中黑球进行调整,打出组合进攻轰下58分确立优势,以89-29胜出先拔头筹。第二局,沃顿率先命中红球,随后经过数杆安全球比拼,再度出手单杆轰下82分强势胜出将总比分追至1-1平。

第三局,艾伦两度出手确立优势,并且在局末阶段顶住了沃顿的反攻,以90-24胜出重新确立比分优势。第四局,沃顿拼进红球后单杆得到22分,由于线路不佳而中断节奏,经过安全球比拼后艾伦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轰下70+完成超分。第五局,艾伦继续火热手感,单杆轰下60+再胜一局,总比分4-1率先赢得赛点。第六局,艾伦没有给沃顿太多机会,强势胜出后以总比分5-1赢得胜利,将在半决赛对阵“巫师”希金斯。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